運動雲

中職/陳琥確實投得好 洪總:下次要好好研究他的球路

▲▼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,Lamigo,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陳琥29日對戰Lamigo桃猿,剛好是20歲生日,這是他生涯第2度先發,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不過牛棚崩盤,猿隊終場5比4逆轉勝,陳琥無緣勝投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也說:「這場比賽,陳琥確實投得很好,下次必須好好研究他的球路。」

陳琥前一次對戰富邦悍將主投5局僅丟1分,今天面對打擊較強悍的桃猿,投完6局用球數剛好100,全場只被敲2安,另有6次三振、4次四壞球保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打線面對陳琥,僅王柏融、林承飛敲出安打,洪總賽後指出:「他的快慢節奏搭配相當好,直球、球質很不錯,我們很難掌握,上一次看富邦對他,我還想說他的球有這麼難打嗎?看來下次要好好研究他的球路。」

前6局難以突破陳琥的攻勢,猿隊在7局趁著兄弟換投展開反攻,其中廖健富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,面對同期的陳柏豪,從他手中敲出關鍵安打,率軍破蛋,猿隊9下再從鄭凱文手中攻下3分逆轉戰局。

當時選擇讓廖健富上場代打,洪總說:「就是因為他能打,最近也休息2場,身體疲勞恢復差不多,加上陳柏豪與他同期,我想有一定的熟悉度。」

此役猿隊讓兄弟吞下桃園球場跨季10連敗,並以26場出賽拿下20勝,成為史上最快20勝球隊,洪總說:「棒球就是這樣,但目前各隊後面投手都很不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