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 11月亞太賽再戰台東

▲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台東競賽             。(圖/台東縣府提供)

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。(圖/台東縣府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台東縣政府第六年與歐洲著名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事組織「Challenge Family」合作,亞洲規模最大、最頂級的鐵人三項賽事-2018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,226公里組頒獎典禮今(29)日在鐵道藝術村辦理,紐西蘭Dylan McNiece及Julia Grant分獲職業男子組冠軍,以及6千6百歐元獎金。

台東縣長黃健庭也前往參與,並向得獎選手恭賀與向所有參賽選手表達敬意,也邀請所有選手們今年11月18日再度蒞臨台東參加亞太錦標賽及角逐冠軍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26公里組頒獎典禮則於今天上午10點30分在台東鐵道藝術村舉行,包括黃縣長、Challenge Taiwan執行董事羅威士 jovi等貴賓與會,jovi在致詞時均表示,感謝台東縣政府的協助,提供這麼棒的場地、行政支援及交通管制疏導,讓賽事能夠順利的完成,也讓選手感受最熱情的比賽。

將台東之美積極宣傳,Challenge Taiwan團隊、台東縣政府與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爭取下,Challenge Asia Pacific亞太錦標賽將於11月18日在台東盛大舉辦,這將是台灣台東重要的里程盃,也是台灣首場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,歡迎選手能夠參加,明年的賽事則將於20194月27及28舉辦,請大家報名。

▲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黃縣長也感謝「Challenge Family」將亞洲首選給了台東,讓縣民可以看到世界頂級的比賽,也要恭喜不論在113公里組、226公里組、51.5公里及小鐵人項目得獎的選手,經過幾年鐵人三項競賽的辦理,台東越來越像鐵人的故鄉,台東每年會舉辦6-7場次的鐵人三項賽事,也吸引非常多鐵人愛好或初賽者前來,期待明年的Challenge Taiwan比賽,也歡迎11月18日的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有更多的選手報名參加,縣府一定全力來配合及協助。

▲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台東競賽             。(圖/台東縣府提供)

職業男子冠軍紐西蘭Dylan McNeice,成績8小時16分56秒、亞軍瑞典Fredrik Croneborg,成績8小時22分11秒、季軍澳洲Luke Bell成績8小時28分18秒;職業女子組冠軍紐西蘭Julia Grant,成績9小時38分31秒、亞軍美國 Alyssa Godesky,成績9小時49分54秒、季軍為我們鐵人三項一姐李筱瑜,成績10小時07分18秒。

另外舉行的515公里的競賽,男子組總合前三名如下:男子組-第一名謝漢霖,成績2小時7分52秒、第二名李育仁,成績2小時15分52秒、及第三名楊博智,成績2小時19分15秒(以上都為台灣選手)。

女子組-第一名張嘉家,成績2小時13分00秒、第二陳沁瑜,成績2小時40分51秒(以上兩人台灣選手)、第三名香港選手沈艷,成績2小時45分35秒

▲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