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生日勝投飛了 陳琥不放在心上:每一場我都想贏

▲中信兄弟陳琥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陳琥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陳琥29日對戰Lamigo桃猿,剛好是20歲生日,生涯第2度先發,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不過牛棚崩盤,猿隊終場5比4逆轉勝,陳琥無緣勝投,但他在賽後表示,不會放在心上,比起生日拿勝投,他說:「我每一場都想贏。」

陳琥前一次對戰富邦悍將主投5局僅丟1分,今天面對打擊較強悍的桃猿,投完6局用球數剛好100,全場只被敲2安,另有6次三振、4次四壞球保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第二場先發狀況,陳琥指出,賽前就有與捕手針對猿隊打者近期的狀況討論,此役開賽時,壞球容易走在前,也讓自己無法立刻取到好球數:「對方的球其實都打得滿強勁,還是靠守備幫忙。」

在生日這天繳出優質先發,甚至差點拿到勝投,陳琥賽後謙虛地說:「要改進可多了,前面變化球的失投較多,導致開賽就有些狀況,自己也太想要投在邊邊角角,希望下次能一開始就穩住局面。」

今年開季自中繼出發,陳琥轉任先發2場,都有不錯的表現,對於自己的中繼與先發的差別,他說:「雖然這兩者工作不同,但對我來說,對決打者的心態是一樣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