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unshine退賽真正原因! Abby患憂鬱症「病情加重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有「最醜女團」之稱的3unshine自從參加《創造101》後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最新一期節目中,2名成員被淘汰,獨留的隊長Abby也宣布退賽,意外引發網友霸看潮!該團29日晚間發表聲明,公開隊長患有憂鬱症(陸稱:抑鬱症),因此提出退賽申請。

3unshine在聲明中表示,「Abby於2017年10月在北京天壇醫院確診患有抑鬱症(憂鬱症),一直以來心理狀態都不太穩定。在得知Cindy、Dora淘汰後,我們發現Abby或有病情加重跡象,在與Abby本人商議後,為不影響《創造101》劇組的順利錄製,故提出退賽申請。」此外,為了積極治療,隊長所有表演工作將全部暫停。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騰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公司聲明:Abby患有憂鬱症。(圖/翻攝騰訊)

▲▼3unshine發聲明:Abby有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3unshine官方微博)

聲明公開後,粉絲湧入官方微博為女團打氣,「希望Abby快點好起來」、「保重身體」,還有人希望網路批評可以手下留情,「這些孩子根本扛不住網路暴力啊!」另一方面,也有人質疑經紀公司的聲明,「為啥覺得Abby是因為任性退賽被公司雪藏了呢」、「希望公司好好打造她們。」

3unshine參加《創造101》的過程話題不斷,先是第一集播出時頂著素顏、穿大外套出場,掀起現場一陣騷動,討論度創新高。沒想到該團馬上被原公司「信念互動」控告違規參賽,且雙方還在訴訟中,不能用團名「3unshine」或「Sunshine」進行任何宣傳活動,苦境令網友抱不平,結果又發生淘汰、隊長選擇退賽,該團的表現成果在網路熱議不斷,有人認為確實不盡理想,也有人提出「陰謀論」質疑節目炒作。

▲▼3unshine發聲明:Abby有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3unshine官方微博)

▲▼3unshine參加《創造101》引起轟動,現在離開了網爆陰謀論。(圖/翻攝自3unshine官方微博)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「達叔愛吃糖」微博)

Abby、Cindy和Dora曾以「Sunshine」出道,當時5成員被酸「最醜女團」,隨後鬧出合約糾紛,3人又另組「3unshine」重新出發。該團日前才宣布要翻拍日劇《人百分百靠外表》,讓該劇未播先轟動,沒想到原本屬意的男主角突然說不拍了,開拍喊卡,不過眾成員再接再厲,又宣布要參加《創造101》,又面臨遭淘汰、退賽的結局,命運多舛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