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的愛被羅志祥刷掉 徐少麟:被他送走才有意義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徐少麟在《這!就是街舞》表現優異,不過在40強時被淘汰,當時他哭得唏哩花啦,跟羅志祥告白說道,自己一直是對方的粉絲,也是因為對方才開始跳舞。羅志祥一直放在心裡,也疼愛每位參賽者,當時把大家集合到台北時,特別幫為所有人錄一段影片,對著16歲的徐少麟說了一段話。

►看更多《這!就是街舞》

▲▼《這!就是街舞》徐少麟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這!就是街舞》徐少麟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徐少麟專訪時提到,16歲時他去上《娛樂百分百》,模仿羅志祥被大批對方的粉絲攻擊,當時的評審也說:「是很像,但是看不到少麟的影子!」這件事影響他非常深,他不解為什麼模仿會被罵成那樣,慢慢地他開始接觸街舞,順利進入了大目的舞蹈工作室,從舞蹈中找到自己,也成了羅志祥演唱會的伴舞。

參加比賽前,舞蹈工作室為了避嫌,他退出羅志祥所有的演唱會巡演,他坦言,羅志祥其實知道他但跟他不熟,他也聽說在羅志祥選擇他後,特別跑去問舞團的人,「我選徐少麟會不會丟臉?」

▲▼《這!就是街舞》徐少麟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這!就是街舞》徐少麟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徐少麟用舞蹈重新讓羅志祥認識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正式比賽後,易烊千璽特別喜歡他,甚至挑明說過:「我很喜歡的徐少麟在羅志祥戰隊。」他開玩笑說:「羅志祥那時候應該覺得很爽吧!」徐少麟其實也想過,如果當初選易烊千璽的話,搞不好可以熬到更後面,不過他並不後悔,「我用舞蹈讓羅志祥重新認識我,我沒有讓他丟臉,所以被他淘汰才有意義,至少是被他送走的。」

羅志祥把所有參賽者帶到台北,拍了隊長舞,當時他已經被淘汰,只是還沒有播出。羅志祥讓每位團員選擇一個主題,他來錄一段話當作禮物送給大家,徐少麟希望羅志祥能跟16歲的自己說一段話。羅志祥感性說道:「他以前來過我們節目,緣分喔,小羅志祥現在已經出頭天了,不是小羅志祥,是少麟,小羅志祥現在坐在我旁邊,蠻好的!」

▲羅志祥給徐少麟的一段話。(圖/徐少麟提供)

▲羅志祥錄了一段話給16歲的徐少麟。(圖/徐少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