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戶亮親口宣布:關8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 六人開唱邀林育群補位

2018年04月29日 12:32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日本男星錦戶亮來台宣傳電影,並在記者會上宣佈:「9月22日關8 15週年紀念,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。」讓不少老粉激動甚至爆淚。29日他再次接受媒體訪問,這次強調是「關8成員身份」,並宣布演唱會地點是「台北小巨蛋」,而且是連唱9月22、23兩日。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把握在台灣的最後時間,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錦戶亮11年前曾以NEWS團員身份,來台舉辦演唱會。但當時不巧遇上颱風,只能忍痛臨時宣布取消,順延到隔日連唱兩場。錦戶亮聽到媒體重談這段往事,立刻問道:「九月(台灣)天氣怎麼樣?是不是有很多颱風?上次本來要唱兩天,後來只唱了一天,希望這次可以完成兩天。」但也笑說:「真的遇到的話,那也太巧了。」甚至開玩笑會唱《颱風世代》,然後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嵐。」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宣布,關8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現場有媒體提醒,台北小巨蛋有禁跳的「阿妹條款」,先前GLAY來台就差點跳了起來,讓錦戶亮驚訝地說:「真的嗎?所以GLAY不能來了嗎?那X-JAPAN有來過嗎?」還墊起腳尖,輕踩地板說道:「那我這程度算是跳嗎?」錦戶亮說會把這項規則帶回去日本和關8成員分享,「我們有些快節奏的歌,團員村上信五會叫大家跳起來,只好請大家不要看村上。」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聽到台北小巨蛋「不能跳」,錦戶亮露出驚訝表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他也鬆口,9月來台開唱,將會是「6個人的演唱會」。錦戶亮收起笑容,略顯嚴肅的說:「人數變化已經是一個既定事實,我們不會去想是好是壞、是悲是喜,就是繼續向前。」也強調團員們考量過,若是加入澀谷昴,「就變成是他的畢業演唱會。」而關8希望帶給大家的是全新的開始和成長,所以選擇6人開唱。但也開玩笑表示,也許會邀曾上過《關8比賽中》的林育群一起演出。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配合得比出手指愛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在關八中是「弟弟LINE」的錦戶亮,也不忘吐槽:「關8一直以來是在冬季巡迴,去年第一次在夏季演出,真的非常熱也很辛苦。9月來台灣,可預想氣溫會非常高,很多團員都36、37歲了,會請他們多加留意、鍛鍊。」他也說:「曾經以NEWS團員身份來過,能夠再來台灣,但團員是完全不一樣的。聽說台灣跟大阪很像,這次來的成員都是大阪人,可能感覺會更親近一點。」

《關8娛樂中 果醬》演唱會DVD 4/13已發行,第二張新精選輯《出類8萃》及第一張精選輯《8萃》將於6/29同日發行。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受訪時,不停露出逗趣表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