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「有半裸女」屁股蛋全露! 走近一看…是雞排妹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32E魔鬼身材,先前到日本就讀語言學校,期間仍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為了回饋粉絲,悄悄在台北的某台夾娃娃機內,放進不少絕版商品,除了有性感的寫真小卡,甚至有解放美胸、半裸等身海報,讓不少網友都蠢蠢欲動想收藏!

▲雞排妹。(圖/中天)

▲▼雞排妹身材火辣,32E的魔鬼曲線加上直率個性,是不少男女網友欣賞的對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中天提供、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2E魔鬼身材雞排妹拍戲空檔也不忘進修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雞排妹28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,本人雖然沒有入鏡,火辣程度仍讓網友鼻血直流,因為她最近在台北市大同區的某台夾娃娃機內,放進市面上已經買不到的周邊商品,隨著她的鏡頭,首先能看到她身穿開大V白色上衣的寫真照,微微彎腰露出深邃事業線,半顆渾圓雪乳呼之欲出。

▲▼夾娃娃機「有半裸女」屁股蛋全露!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▲▼雞排妹在夾娃娃機裡放入許多絕版性感商品,吸引不少網友想去搶夾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▲▼夾娃娃機「有半裸女」屁股蛋全露!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目光往下看,雞排妹尺度更大了,在等身海報中,她以背影示人躺在地上,雪白半裸著身體,單穿內衣褲,渾圓翹臀讓人想入非非,另一張海報裡,「終極版」3個字剛好遮住上半身的重要部位,下半身單穿純白小褲褲,屁股蛋、蜜大腿全看光,海報後方還有她穿白色Bra入鏡的寫真照,火辣程度直破表!

▲▼夾娃娃機「有半裸女」屁股蛋全露!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▲雞排妹的半裸等身海報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雞排妹擔任紅心字會年度代言人 20歲成人禮生日會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雞排妹的半裸海報照曾被印在抱枕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雞排妹18歲的禮物發表會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事實上,雞排妹長相甜美,身邊不乏追求者,自18歲出道以來,談過多段感情,曾自爆:「被拍到的只是冰山一角。」她2017年8月舉辦出道5週年暨24歲生日餐會時透露,半年多前才和男友分手,兩人交往1年,會走上分手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對方的家人相處,無法適應太親密的關係,「我不知道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叫剛好,不會沒有禮貌,又不會淪落為女傭。」

▲▼夾娃娃機「有半裸女」屁股蛋全露!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▲雞排妹異性緣佳,身邊不乏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