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雄兔兔連籠遭丟垃圾桶 找到新家愛撒嬌組「灰白配」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▲阿姆阿姆~草草真好吃~(圖/尤子勝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高雄苓雅區有隻小白兔連籠被丟在大樓垃圾桶,美髮師尤子勝發現後帶回家安置,近日傳來好消息,兔兔已經找到新家,還有灰兔朋友陪伴,2隻兔兔時時刻刻黏在一起,成為最萌的「灰白配」‧尤子勝很開心兔兔有個好歸宿,「這大概是註定的緣分。」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兔兔被丟在大樓垃圾桶,就這樣待了至少6小時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尤子勝16日下午5點經過苓雅區一棟大樓,發現垃圾桶裡有個籠子,籠子裡有隻小白兔,「我嚇一跳,想說會不會有人暫放,因為我心裡是這麼希望著,怎麼可能有人把牠當垃圾丟掉?」後來尤子勝與客戶赴約,心裡還是一直惦記這隻兔兔,晚上11點回到大樓找,「兔子還在那裡,籠子已經沒食物了,看來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
高雄苓雅棄兔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▲▼兔兔超有活力,跳很高把尤子勝嚇了一跳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兔子被丟垃圾桶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尤子勝先將兔兔帶回家照顧,並打算幫兔兔找個新主人,他第一次跟兔子相處,被這隻有活力的小傢伙嚇到好幾次,「怎麼突然會跳這麼高!」《ETtoday寵物雲》報導此事後,不少人向尤子勝表達領養意願,不過他擔心兔兔再度落入不負責任的主人手中,甚至被不肖人士帶走變「兔肉」,因此篩選領養人相當謹慎。

尤子勝說,希望領養這隻兔兔的新主人是有經驗的,而且家中還要有空間讓兔子活動,不能一直關在籠子裡,「還有一點很重要是能配合後續追蹤,要看環境和兔子近照,至少持續半年,這是網友教我的。」期間有幾位網友表達領樣意願,最後尤子勝選擇將兔兔交給現在的新主人。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▲▼一起吃飯、一起發懶,2隻兔兔組成超萌灰白配!(圖/尤子勝提供)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這名新主人本身養了一隻叫做Win的灰色兔兔,也能配合追蹤,言談間表達了對兔兔的喜愛,也讓尤子勝終於能放心將兔兔託付給對方,「我有想過送去中途或收容所,但是那裡原本就有很多隻兔子需要照顧,我反而無法追蹤兔兔的情況,這樣我會擔心,現在兔兔找到的新家應該是冥冥之中的緣分。」

現在小白兔改名叫「優格」,才到新家一周已經跟Win成為好朋友,一起吃飯、一起發懶、一起在客廳玩,尤子勝看到優格幸福的模樣,非常替牠開心,也總算能放心了。

▼新主人說優格很會撒嬌呢!(圖/尤子勝提供)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高雄棄兔被領養了。(圖/尤子勝提供)

關鍵字: 灰白配棄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