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擋不住水獺的熱情 小老虎頻後退:再過來要叫了喔!

▲小老虎檔不住熱情的水獺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zwfmiami)

▲我勸你們...最好...不要再往前一步了喔!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zwfmiami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再...再過來,我就要叫了喔!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野生動物園在上分享一則有趣的短片,只見2隻水獺不停向小老虎Sara逼近,嚇得Sara另對方嚇得一直迴避,逗趣的內容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。

Instagram@zwfmiami畫面中可以看見,小爪水獺好夥伴Star和Angel」興奮地不斷逼近Sara,熱情的攻勢讓體型大上好幾倍的小老虎底擋不住,只好頻頻向後退好迴避。大貓咪和和小水獺逗趣的互動,逗得保育員與網友們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交朋友好累喔!讓我們睡一下zzZ

 

ZWF(@zwfmiam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小水獺的熱情逼得大貓咪直後退的影片,事後由園方上傳至網路,看過也笑翻的網友,更寫下留言笑道,「交個朋友嘛!別怕別怕」、「小老虎的臉超囧超驚恐哈哈哈哈」、「果然膽量是需要訓練培養的」。

ZWF(Zoological Wildlife Foundation),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野生動物園,從1979年以來,致力於讓大眾更加認識這些野生動物,除此之外,也從事救援遭囚禁的稀有野生動物,並且收容牠們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ZWF(@zwfmiam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老虎水獺大貓咪後退熱情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