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軒睿真的hen棒!25歲扛家計:讓爸爸退休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張軒睿出自單親家庭,爸媽在他小六時離異,他跟著爸爸、姊姊生活,媽媽曾經默默出現台下當他的粉絲,跟媽媽一直有聯繫,他常跟媽媽撒嬌,也尊重父母離婚的選擇,「那是大人的事情」。進演藝圈後,星途順利,孝順的他跟姊姊擔起家計,讓爸爸退休零壓力,他也覺得自己很棒。

▲▼張軒睿出席PONY EFFECT活動。(圖/法皇創意)

張軒睿出席PONY EFFECT活動。(圖/法皇創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軒睿28日出席彩妝活動,現場吸粉功力不錯,他也不忘媽媽,說要挑個唇膏,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。他過去母親節曾送過項鍊、飾品,媽媽說,只要是他送的都很喜歡,但這次母親節要他「不要買,包紅包好了。」

他跟林心如主演的八大《我的男孩》即將完結,有觀眾對最新劇情不滿意,他說:「我有看網友的討論,我覺得不會啊,就是劇情安排,有些事情要完整交代。」戲中林心如冒出女兒葛璦,至今不知爸爸是誰,張軒睿保密到家:「我不能爆雷。」

▲▼張軒睿出席PONY EFFECT活動。(圖/法皇創意)

▲張軒睿人氣持續上升,吸粉功力不錯。(圖/法皇創意)

他跟葛璦有不少對手戲,「我們第一次見面,她就抓著我的手不放,之後她媽媽說,她之前有看過我的戲。」他也放送粉絲福利,會摸摸葛璦的頭,多一些互動。

5月將出書《記得男孩的樣子》,書中記錄自己成長歷程,要跟粉絲介紹他的內心世界。書中當然少不了帥照,但他自嘲「錢不夠,沒辦法出國拍」,都在台灣取景。將正式升格當作家,,他催好友許光漢、章廣辰幫忙衝銷量,「他們應該要買個幾百本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