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教女兒叫媽媽! Lucy萌喊1分鐘「啊拔拔」笑到崩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隋棠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,28日上傳影片,配文寫道:「這麼小已經會故意逗我開心了。」不過影片中,她教女兒Lucy喊媽媽,結果孩子看著鏡頭只懂得喊「爸爸」,邊掌鏡錄影,又忍不住笑到崩潰,超萌互動融化粉絲。

▲▼隋棠叫Lucy喊媽媽,錄影1分鐘孩子全叫成把拔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叫Lucy喊媽媽,影片錄了1分鐘孩子全叫成把拔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cy現在一歲多,聽到隋棠呼喚「妹妹!妳說馬麻(媽媽)」,開口卻變成叫「把拔(爸爸)。」她認真敲著木頭玩具,每次要回應,張嘴還是喊成「啊!拔拔!」結果直到最後一秒都沒喊對,把媽咪逗得笑聲不斷,自己也忍不住露出微笑。

▲▼隋棠叫Lucy喊媽媽,錄影1分鐘孩子全叫成把拔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Lucy聽到呼喚「妹妹!叫馬麻」,開口都叫成「把拔。」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隋棠叫Lucy喊媽媽,錄影1分鐘孩子全叫成把拔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哄Lucy喊媽媽了。隋棠過去也拍過影片,當時7個月大的女兒喊爸喊到流口水,甚至一口氣叫了好幾次,等到快沒氣了,深吸一口氣喊的又是「把拔!」她教女兒喊媽媽,結果孩子嘴巴到最後乾脆嘟起來狂「噗」,令掌鏡的媽媽笑到失控。 

除了學喊媽媽融化眾人,Lucy逐漸長大,已經沒有剛出生時的爆炸頭,長髮柔順及肩,不過五官太像哥哥Max,有網友形容「Max請脫掉你的假髮!」還有粉絲看影片直呼超萌,輪番回「爸爸看了一定超開心」、「把媽媽換成爸爸……她會不會就叫媽媽了……可愛的孩子」、「撩媽無誤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