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有「最醜女團」之稱的3unshine參與大陸節目《創造101》評選,還未出場就備受期待,就連,然而演唱《小青龍》的過程中,卻出現諸多瑕疵,讓評審相當不滿,最後Cindy和Dora慘遭淘汰,獨留下來的Abby事後也宣布退賽,消息一出卻令大票網友不滿,甚至掀起拒看聲浪,引發爭議。

►看更多創造101新聞

▲▼  「最醜女團」3unshine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3unshine首度登台表演,Cindy和Dora慘遭淘汰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3unshine在演出前透露,當初因參加一個比賽,Cindy想得到手機獎品,花錢在網路上請人寫歌作曲,不料只經過一個上午,就瞬間爆紅,她們坦言,沒想過會以這個方式火紅,「那麼多人、那麼多事情天天都在發生,偏偏就挑中了我們,那我們想好好繼續往下做下去,既然已經踏上這一步,沒必要再收回去一步。」至於為何想參加《創造101》?她們笑說:「說實話,免費培訓我們,誰不去啊?不去白不去,去了就賺了。」

3unshine登場表演時,場邊立刻響起眾多歡呼聲,但是仍有評審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問說,「誰啊!」她們在演出前還說道:「希望你們不要感到辣眼睛,不要感到驚訝,不要期待!」結果首次登台演出不盡理想,3團員全部被分到F班。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騰訊)

▲表演《小青龍》前,3unshine受訪時要大家不要太期待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聽見3unshine的表演僅練習了2天,胡彥斌臉色沉重地說:「我不喜歡妳們剛剛說,表演才用了兩天的時間準備,你就來站在這個舞台上,這是我非常難過的。」羅志祥則表示,「有了關注之後,就必須要更努力地去做好你們該做的,團隊的精神跟團隊的表演內容都是一樣的。」

▲▼  「最醜女團」3unshine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胡彥斌不滿3unshine只花2天時間準備表演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之後在討論淘汰名單的過程中,羅志祥認為,3unshine的特色實在太鮮明,「我覺得她們搭誰都不搭,這會很難去做配合。」對於是否淘汰,胡彥斌則保持不同想法,「我覺得這個團有一個代表性,我覺得她代表著一群年輕人的目標跟想法,她能不能留到最後,其實這就是看她自己選擇不選擇、努力不努力了。」最後,所有老師以少數服從多數的方式,決定要淘汰誰。

最終結果出爐,Cindy和Dora慘遭淘汰,獨留3unshine隊長Abby在台上,Abby則在3月25日選擇退出比賽,她接受節目訪問時,也透露其中原因,「我挺害怕大家的期望,在我們身上變成失望,我們跟101個女生裡面,跟她們是不太一樣的,我們不太適合這裡,我覺得我退賽是最好的選擇。」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騰訊)

▲Abby退賽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不少參加101的練習生得知Abby退賽消息後,感到心疼又難受,也有人表示感到氣憤,范薇說:「我其實很婉惜,我甚至有點生氣,我不是對她這個人生氣,我是對她放棄這個機會有點生氣。」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騰訊)

▲得知Abby退賽,范薇表示既婉惜又生氣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3unshine遭淘汰的消息一出,不僅登上微博熱搜,同時也有大票粉絲指出「陰謀論」,原因是團員的票數都相當高,最後卻仍遭淘汰,質疑節目此舉疑是為了炒作熱度,紛紛留言揚言拒看,「目的達到了Abby也退賽了,這節目也沒什麼值得我留戀了」、「有點過河拆橋的意思」、「3unshine真的好可憐,被利用完就丟掉了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3unshine表演確實不盡理想,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面說法熱議,引發討論。

▲▼3unshine慘遭淘汰…Abby退賽! 網掀「陰謀論」爆氣拒看。(圖/翻攝「達叔愛吃糖」微博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