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楊冪穿出強氣場!5款白襯衫穿搭出微辣女人味

編輯/Rose

白襯衫給人正式、嚴肅的感覺,但可別以為白襯衫只能搭配套裝,或只有上班時穿著才合適。春夏之際,白襯衫其實是日常穿搭的最佳元素,可正式、可甜美,又可小露性感,若是搭配得宜,白襯衫是最能顯現女人味的一件單品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眾多女星的穿搭示範!

1.兩顆扣子不扣,小露性感鎖骨

這個穿搭方法相當適合女人,為什麼呢?若將扣子全扣,會顯得正式許多,並帶有些中性的反差感,但當少扣兩顆扣子時,不只露出性感鎖骨,視覺上還能讓脖子的比例延伸,更適合短脖子的女孩喔!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故意不扣前兩顆扣子,露出鎖骨,並搭配頸鍊使人將焦點放在肩頸處。(圖/翻攝自資訊定製)

像楊冪如此穿法,將上面兩顆扣子打開,讓領口自然垂於肩頸位置,給人輕鬆隨意的感覺,再搭配頸鍊使人將目光放在他的鎖骨上,是小露性感的最佳區域。至於白襯衫的下擺則是紮進褲頭裡,有些OL的時尚感。

2.特殊剪裁更吸睛

除了用一般的白襯衫做多種穿搭變化,也有許多特殊剪裁的樣式可參考,像迪麗熱巴這件就在領口設計上別出心裁,使用時下流行的一字領,及寬鬆袖口的設計,再搭配個性感十足的皮裙,配上迪麗熱巴甜美的笑容,魅力無限。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白襯衫搭配領口的一字領設計,相當特別。(圖/翻攝自手機鳳凰網)

而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穿著的這件白襯衫,在肩膀及腰的位置都有花樣,且不會太過繁複而顯得俗氣,另外這件採用半透明的設計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Jessica的內搭比基尼,用相當隱晦的方式詮釋性感。再將襯衫前擺微微紮進牛仔褲頭,及高跟鞋的搭配,休閒中不失女人味。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Jessica身穿半透明白襯衫,搭配牛仔褲及高跟鞋,休閒中不失性感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koreastardaliy)

3.搭配西裝知性又帥氣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白襯衫搭配西裝,屬於較正式的穿法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這套穿搭方法雖屬最正式的一種,卻常成為許多女星出席盛大場合的穿搭靈感之一。像安潔莉納裘莉、艾瑪華森都曾使用西裝搭配白襯衫的方法,並非不呆板,還氣場十足!需注意的是此套搭配一定要選擇皮質或高跟鞋款,才不會與其正式感違和。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艾瑪華森穿起西裝氣場十足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4.清新學生風

學生時代常以襯衫作為制服,即使不再是學生,以白襯衫打造清新學生風格又有何不可呢?像宋慧喬這套以白襯衫搭黑色A字裙,十分簡單的搭配,卻相當有氣質;而迪麗熱巴這套則是有點類似水手服的概念,在白襯衫前方搭配領帶綴飾,就像回到了學生時代,年輕了許多。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宋慧喬的學生風白襯衫穿搭,雖簡單卻相當有氣質。(圖/翻攝自iFuun)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迪麗熱巴穿起白襯衫更有少女的無辜感。(圖/翻攝自AliExpress)

5.低胸配長裙,成熟女人韻味十足

前面有提到解開兩顆扣子小露性感的方法,若你覺得這樣不夠大氣,可以直接選擇低胸的穿法,再搭配高腰合身長裙,可以凸顯完美的身材曲線,像楊冪和陳冰的搭配都是很好的穿搭示範,隨意的紮個下馬尾更有知性女人的味道。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陳冰的搭配頗有成熟女人的韻味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白襯衫穿搭。(圖/翻攝自)

▲楊冪紮個隨性的低馬尾,相當知性。(圖/翻攝自愛秀美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