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見過一面…何炅寫100次「❤月月」 沈月爆哭:他真的好好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主持人何炅28日迎來44歲生日,許多大咖也紛紛在凌晨整點為他送上生日祝福,新生代演員沈月也是其中之一,在在第一時間留言送上祝福,隨後在晚間還發文敘述與何炅的相識過程,還曝光了對方在自己經歷低潮時,寫了100次的「愛月月」來鼓勵她,超暖舉動讓沈月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沈月被何炅感動 。(圖/翻攝沈月、何炅微博)

▲沈月被何炅感動 。(圖/翻攝沈月、何炅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炅在44歲生日這天,雖然並未在微博上透露將如何慶生,但是有許多演藝圈中的大咖已經搶先送上祝福,其中包括TFBOYS王俊凱、易烊千璽、王源和趙麗穎、楊冪、劉憲華、李冰冰、李晨、胡一天、周潔瓊、郭品超等將近55位藝人,超強祝福團讓粉絲看傻了眼,由此可見何炅在演藝圈中的人緣有多好。

沈月雖然已經在第一時間在底下留言,但是28日晚間還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稱,自己與何炅第一次見面時,一群人一起聚餐,當時她就坐在對方身邊,「他給我夾海鮮、倒水、放衣服,彷彿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。」這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、非常不真實。

▲沈月被何炅感動 。(圖/翻攝沈月、何炅微博)

▲沈月烤餅乾送何炅 。(圖/翻攝沈月微博)

不僅如此,沈月雖然與何炅僅見過一次面,當對方知道她「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」,還隨即傳訊息安慰,內容是寫下了100次的「愛月月」,這讓她非常感動,「我看到這條微信,一下子鼻涕泡都哭出來了!」似乎是為了報答對方,她還特別烤了專屬生日餅乾要送給對方,上面還寫著:「何老師,生日快樂,❤。」

不少粉絲看了以後,也非常感動,紛紛替沈月謝謝何炅,也有不少人大讚何炅非常暖心,「何老師總是很貼心」、「何老師真的好好喔」,意外引起不少熱議。

▼各大明星深夜和一早就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何炅微博)

▲各大明星深夜和一早就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何炅微博)

▲各大明星深夜和一早就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何炅微博)

▲各大明星深夜和一早就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何炅微博)

【沈月微博全文】

第一次見何老師我們一起吃了蒸汽海鮮 我坐在他旁邊 覺得好不真實啊 懷疑他是不是錄節目錄到一半偷偷從電視機裡鑽出來了 他給我夾海鮮 倒水 放衣服 彷彿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

到上次去快本前我們都只見過這一次面 但是中間我遇到了一些 不太好的事情 何老師知道了後 給我發微信 寫了一百個“愛月月” 哇我看到這條微信一下子 鼻涕泡都哭出來了

他真的好好啊 在他眼裡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可愛的有趣的 我想用好多好多高級的誇獎詞彙來形容他 可是我現在好困我想不出來 希望像他這麼好的人 也一定要每天都遇到好人好事 生活開心沒煩惱 生日快樂何老師 愛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