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春季聯賽/台啤8戰不敗B組第一 開南一日兩勝超越美孚

▲春季聯賽開南大學黎胤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春季聯賽開南大學黎胤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春季聯賽28日在天母球場進行3場B組賽事,開南大學一日兩戰,連勝輔仁大學和萬能科大,積分大進補超越美孚竄升第二,而晚場賽事美孚9局下逼和台啤,不過台啤仍保持8戰不敗金身。

開南與輔大之戰,首局開南就由黎胤宣保送後,吳允中、朱祥麟串聯安打攻占滿壘,俎品辰、王谷帆各敲1支高飛犧牲打取得2分,4局上黎胤宣適時安打再下一城,吳俊杰中繼4局無失分好投,吳承諭救援守勝,以3比2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南第2場賽事對萬能科大,從5局開始發揮火力,關鍵8局下再拿7分大局,終場以11比1「扣倒」萬能,黎胤宣再度建功4安打3打點、2得分,單日5安打表現最亮眼,此戰先發投手許峻暘投7局無失分奪勝投。

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「打擊有點過於急躁,如果早點發揮會更好。」不過他也稱讚吳俊杰中繼表現穩定,比前一戰好。開南剛在3月大專聯賽拿下季軍,不過他認為春季聯賽賽季較長,要給陣中球員多一點上場機會以累績經驗,「例如黎胤宣補上受傷的高淮安,這兩場都有發揮,表現不錯。」

▲春季聯賽開南許峻暘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春季聯賽開南許峻暘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台啤與美孚之戰,台啤1局上就靠著歐晉、高宇杰安打攻下2分,3局上又是歐晉長打建功再攻下2分,美孚緊追不放,2局下楊志翔、陳偉濠二壘安打追回1分,3局下施冠宇、楊志翔連線安打各帶1打點,再加上姚冠瑋高飛犧牲打添1分追成4比4平手,高宇杰7局上敲二壘安打超前,9局下美孚由陳偉濠、劉致榮安打攻佔得點圈,戴云真執行短打攻下1分,最後5比5逼和台啤。

談到8戰不敗關鍵,台啤總教練陳炫琦透露,「我們打擊發揮得不錯,投手這幾場也有穩定下來,有時也靠守備來贏球。對美孚兩場都有贏球機會最後和局,這場9局下出現不規則彈跳的安打比較可惜。」歐晉3安打猛打2打點2得分最亮眼,高宇杰2安打1打點也很出色。

台啤目前6勝2和,2場和局都是對美孚,保持不敗以20分積分穩居B組第一,開南進補6分,積分來到15分排第二,美孚則是3勝3和積分12排第三,萬能積分7排第三,北市大與輔大4分在後。

▲春季聯賽台啤歐晉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春季聯賽台啤歐晉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春季聯賽台啤美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