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歌手被林宥嘉這場面嚇到:哇靠! 他跩笑揭秘「廢話」

記者盧薇淩/高雄報導

歌手林宥嘉2017年發行《今日營業中》專輯,巡迴2年的「THE GREAT YOGA」世界演唱會,共計31場28日於高雄巨蛋完成,他一連演唱多首快歌及抒情歌,現場氣氛熱烈。唱完《殘酷月光》時,林宥嘉說他要說一件「非常無聊的事」,表示連喝水都會尖叫,引起其他歌手看完演唱會都驚訝,但他笑說:「廢話!想要有尖叫聲不會明說?」

▲▼林宥嘉高雄演唱會,家人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

▲林宥嘉在高雄舉行演唱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先前開唱,曾要求歌迷在喝水空檔也要尖叫,避免場面突然安靜,後來他就算不主動要求,歌迷也很有默契,自動送上尖叫。這讓其他來看演唱會的歌手羨慕,林宥嘉說:「他們第一次來看我演唱會都嚇到說『哇靠!雖然長相的確蠻優的,但沒想到他魅力這麼強大』。」他在台上直說:「廢話!想要有尖叫聲不會明說是不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宥嘉高雄演唱會,家人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

▲林宥嘉喝水時,歌迷也會尖叫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隨即拿起水杯喝水,笑說:「今天已經最後一場,偶像待遇還是要來一下。」現場歌迷尖叫,他滿足地說:「很好,這樣叫一下感覺都來了!」林宥嘉隨後換上紅色復古造型西裝,戴上漩渦造型眼鏡,帶領4位怪獸隊員在《看見什麼吃什麼》,大跳多人瑜珈,演唱《Runaway Mama》、《致姍姍來遲的妳》,接著又拿起香蕉餵食舞者,還虧舞者「太濕了吧」,一邊和舞者擁抱一邊回主舞台。

▲▼林宥嘉高雄演唱會,家人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

▲林宥嘉巡演來到最終場。(圖/華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