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十大熱搜球星榜 大谷翔平第1!搜尋量暴衝4倍

2018年04月28日 15:43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Yahoo奇摩首度公布的「MLB十大熱搜球星榜」顯示,天使隊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開季不斷製造驚奇,勇奪台灣及美國網友熱搜榜雙冠軍。特別是在例行賽開打後,「大谷翔平」在4月的搜尋量更較上月成長近4倍。
 
台灣球迷對亞洲旅美球星高度關注,力拼重返大聯盟的台灣好手「陳偉殷」、同在MLB舞台發光的海嘯哥「林子偉」,兩位「台灣之光」代表分別名列熱搜榜第2、5名。

▲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日籍球星更佔台灣網友熱搜榜半數席次,「鈴木一朗」、「達比修有」緊追在二刀流之後,排名3、4名,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、及今年初加盟教士隊的「和製潛水艇」牧田和久亦榜上有名。
 
美國網友除熱搜「大谷翔平」外,曾終結小熊隊百年冠軍荒的強投愛瑞塔(Jake Arrieta)新球季轉戰費城人隊,表現也備受關注,拿下第2名;今年剛加入洋基的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不惶多讓,出賽首打席就開轟雙響砲,是否能助洋基霸業再引網友討論,奪下第3名。

據Yahoo TV觀察,大谷翔平加持的「天使隊」、林子偉效力的「紅襪隊」,以及王建民曾效力並寫下風光紀錄、累積大批球迷的「洋基隊」的比賽,最受台灣球迷歡迎。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