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朱宸平再飆53秒54 一日兩破100蝶全國三連霸

▲台北世大運,朱宸平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 new logo重傳

▲朱宸平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中興大學泳將朱宸平上午在100公尺蝶式預賽就以53秒55游破全國紀錄,並且取得雅加達亞運標,下午決賽加速到53秒54在推進0.01秒奪得金牌,締造全大運100公尺蝶式三連霸。

全大運游泳首日賽程,28日朱宸平在100公尺蝶式上午的預賽以53秒55的成績,游破自已去年日本公開賽的53秒60全國紀錄,同時也取得53秒66的亞運標。下午決賽朱宸平加速到53秒54再推進0.01秒奪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蝶王」許志傑在全國紀錄榜單中寫下許多蝶式障礙,100公尺、200公尺蝶式全國紀錄都是在2009年所創下,朱宸平於去年日本公開賽游出53秒60超越原紀錄0.06秒,並且一舉取得世大運資格。

許志傑的200公尺蝶式1分56秒54,是現行游泳男子組全國紀錄榜單中維持最久紀錄,而目前就讀建國中學高一的王冠閎是國內第2位突破200公尺蝶式「2分鐘障礙」好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