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左腳踝輕微扭傷 29日對戰田中將大有變數

2018年04月28日 14:39

▲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左腳踝不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台灣時間28日出戰洋基隊,面對王牌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首打席就開轟,不過在第二打席時跑壘不慎造成左腳踝輕微扭傷,使得他在7局下被換代打,根據天使推特消息,大谷可能進入每日觀察名單,29日對決同胞田中將大可能有變數。

大谷翔平提前退場後,天使隊官方推特表示,大谷翔平左腳踝出現輕微扭傷,目前球隊將評估傷勢,可能會排他進入每日觀察名單。而《橘郡紀事報》記者弗萊徹(Jeff Fletcher)則認為,明天出賽機率不高。

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之間的投打對決,一直是球迷期待的戲碼,這也是兩人睽違近5年再度對決。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只有在2013年對決過,田中將大2013年在樂天金鶯,該年創下單季24連勝的不敗紀錄,被稱為「神之子」。大谷翔平當年剛加盟火腿隊,是日職第1年的菜鳥。

▲田中將大壓制印地安人打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13年大谷翔平打擊對戰田中將大先發的比賽共對決4場,4月9日第1次對決,大谷3打數沒有安打,有1次三振;7月9日第2次對決,大谷翔平被觸身球,再有1次保送及游擊滾地出局,8月2日第3次投打對決,田中將大前3打席都將大谷翔平三振,第4次打擊是二壘滾地球,因為失誤被上壘。9月21日最後對決,3打席分別是三振、一壘滾地球、左外野飛球。

兩人投打對決4場,大谷翔平在13打席、11打數,都沒有安打,只有利用觸身球、保送及失誤上壘,且吞下6次三振。

目前大谷翔平在大聯盟以打者身份出賽12場,總計44打數擊出15支安打,包括1支二壘安打、1支三壘安打和4支全壘打,敲進12分打點,在今日2打數1安打(陽春砲)表現後,打擊三圍升至.341/.383/.682。

▲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