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「約會對象」曝光! 炎亞綸:等久一點才會祝福

2018年04月28日 14:33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炎亞綸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,擔任「428兒童保護日」愛心大使,被問到好朋友李毓芬的感情狀況,炎亞綸笑說,「我應該會等久一點再祝福,她也滿想找一個很穩定的對象,要祝福應該是等她真的確定。」

日前李毓芬受訪時,坦言現在有新的對象,兩人很合得來,「天蠍座男生,像炎亞綸一樣,但他是朋友的朋友,算是圈外人。」沒有多談對方細節,看得出來相當保護男方隱私。但關於理想型,她其實曾大方表示炎亞綸是理想型,「而且是神級的!」她當時更進一步透露,在現實生活中,炎是自己的圈內異性好友之一,感情好到私底下會時常談心,不僅會獲得工作方面十分有用的建議,心靈上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撫慰。

▲▼李毓芬認新對象「像炎亞綸一樣」(圖/翻攝自李毓芬臉書)

▲李毓芬認新對象「像炎亞綸一樣」(圖/翻攝自李毓芬臉書/炎亞綸臉書)

好友李毓芬的約會對象「很像炎亞綸」,炎亞綸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,炎亞綸則笑說,「我的話要等久一點再祝福,應該至少要等八個月,我一直知道她想找一個很穩定的對象,要祝福應該是等她確定。」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炎亞綸擔任愛心大使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華研提供)

炎亞綸被問到,會不會李毓芬就是喜歡炎亞綸這款,炎亞綸笑說,「我們最近沒有約出來啦!」此外炎亞綸透露,因為經紀人生了兩個小孩,最近自己也非常喜歡跟小孩玩耍,「我滿喜歡小孩的,不過小孩有一段時間特別吵鬧,幸好現在有專業專家可以詢問意見,關於管教這方面也可以多聽一些意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