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谷翔平陽春砲本季第4轟 棒打洋基40號王牌

2018年04月28日 10:45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時間28日回到主場,將與洋基展開三連戰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25日先發後,今日回到先發打線擔任指定打擊扛第5棒。這是大谷翔平本季首次對決洋基,首次打擊機會面對洋基王牌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,大谷翔平就敲出本季第4轟,這發陽春砲也替天使先馳得點,取得1比0領先。

此戰開局天使先發讓洋基三上三下。下半局輪到天使進攻,金斯勒(Ian Kinsler)獲保送,但隨後盜壘失敗,下一棒楚特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第3棒厄普頓(Justin Upton)揮棒落空吞K。

2局上,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擊出右外野安打,雖第一時間滑倒,但一壘無人看守順利上壘,天使先發希尼(Andrew Heaney)花了7球K掉桑契斯(Gary Sanchez)後,接著又連續飆出2K。

先發投手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開季6場先發取得4勝1敗、防禦率僅2.25。與大谷翔平的首次對決,史華連諾先丟一顆98英里速球,下一顆變化球選掉,第三球鎖定內角97英里速球出棒,轟出本季第4轟,為天使先馳得點,取得1比0領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