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秋紅谷!3歲女兒主動幫拍照「眼裡卻只有媽」 把拔翻相簿苦笑

▲女兒迷之構圖還是有抓到重點的XDDD。(圖/網友謝安安授權引用)

▲女兒謎之構圖還是有抓到重點的XDDD。(圖/網友謝安安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出遊拍美照必不可少!網友謝安安一家上個月到台中玩,結果3歲女兒超貼心,主動提出幫爸比媽咪拍照,沒想到事後翻開手機相簿回味,竟發現「孩子眼裡只有媽媽」。這一幕逗笑許多網友,紛紛開玩笑說「爸爸可以隨時換人的意思」、「女兒這樣才對」。

謝安安上個月帶著老婆孩子,一家3口到台中遊玩,在知名景點秋紅谷時,女兒主動要求幫拍照,並用媽咪手機以翠綠湖水當背景,為他們留下美好瞬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人哭笑不得的是,後來他們翻開照片來看,發現爸比整顆頭被切掉,而美麗媽咪則是「完美入鏡」。被喀掉頭的爸爸謝安安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照片,苦笑道「眼裡好像只有媽媽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」、「削得剛剛好XDDD,長大之後不得了,哈哈」、「親媽就是不一樣待遇,爸爸是撿來的」、「構圖很好啊」、「如果不說性別,我會以為是兒子拍的」、「這叫女兒視角」、「讓我想到雞與牛」、「女兒只拍重點」。

而媽咪的姣好身材意外引起討論,不少人大讚「媽媽身材太好」、「女兒很會,把媽媽拍真好」、「老婆很辣」。而可憐老爸因拖鞋配白長襪被加碼吐槽,一些網友忍不住笑虧,「把拔這個襪加鞋我覺得無法,怎麼會這樣出門玩啊」、「穿拖鞋又穿襪子,不熱嗎」,但也有人幫腔「這叫時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