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間在南迴公路超車! 下一秒整台車暴衝上4m擋土牆邊坡

▲▼ 網友不熟南迴公路的路況,直接衝上擋土牆邊坡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▲駕駛疑似不熟路況,整台車衝上擋土牆邊坡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東南迴公路26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!一名黃姓駕駛疑似不熟路況,行經南迴公路南下約450公里的轉彎處時,整輛車直接衝上4公尺高的擋土牆邊坡,所幸駕駛沒有生命危險;事件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捕捉下來,有人上傳至臉書「黑色號門企業」後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影片中,夜間的南迴公路漆黑一片,只有微弱路燈能指引駕駛方向,但是蜿蜒道路仍增添了不少危險,只見畫面右方突然衝出一輛轎車超車,看似是開山路的高手,沒想到碰上第一個轉彎時,整輛車直接暴衝進擋土牆邊坡,卡住動彈不得,讓目擊民眾嚇壞了,趕緊將車子停路邊報警處理。

▲▼ 網友不熟南迴公路的路況,直接衝上擋土牆邊坡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警方指出,該名黃姓駕駛來自高雄,原本計畫要到台東尋友,沒想到行經南迴公路450公里轉彎處時,疑似是因為不熟路況,就直接衝上邊坡,最後駕駛自行報案後到醫院治療,僅有脊椎壓迫骨折,並沒有生命危險;另外,也對傷者進行酒測,測得酒測值為0,因此事故原因排除酒駕釀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傻眼直呼「神技」、「這車有翅膀」,也有網友提到,「 比頭文字D還厲害」、「這個比水溝蓋跑法更屌」;不過也有人開玩笑指出,「我在天上飛~」、「衝天飛車」、「 原來他開雲霄飛車」、「他怎麼知道上面有個停車位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