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倫追討一首歌的版稅 辛曉琪揭秘「可買私人飛機」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年代MUCH台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週末特別版「我是接班人」,首集邀請療傷歌后辛曉琪擔任嘉賓,主持人黃國倫現場向她討起《味道》的版稅,辛曉琪回虧他:「那你現在應該有飛機了!」笑鬧之間,足見兩人好交情。

▲▼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嘉賓療傷歌后辛曉琪。(圖/年代)

黃國倫曾幫辛曉琪寫歌。(圖/年代)
 
「我是接班人」每集將邀請一位傳奇歌手擔任評審,三位參賽者改編並演唱該位歌手的經典歌曲,獲得評審青睞的選手,最後將可與該傳奇歌手合唱。辛曉琪開場獻唱《味道》,唱功精湛,讓黃國倫猛讚,辛曉琪笑回:「對啊!這首歌是誰寫的,這麼好聽!」原作者、原唱者互相吹捧,笑翻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嘉賓療傷歌后辛曉琪。(圖/年代)

▲療傷歌后辛曉琪。(圖/年代)

知道辛曉琪即將開演唱會,黃國倫頻頻追問她《味道》會放在第幾首?辛曉琪則賣關子說:「會在很重要的位置。」寇乃馨在錄影當天還特別改了班機趕回台灣,就是為了聽辛曉琪現場演唱。

黃國倫表示,根據調查,她是被票選為最令人想致敬的歌手「第一名」,所以特別邀請她擔任第一集的嘉賓,辛曉琪則搞笑吐槽說:「是因為其他人請不來吧!」問起對於參賽者改編她歌曲的心情,辛曉琪表示「非常期待!」因自己是個好奇心非常重的人,對她來說,歌曲改編得越特別越好。

節目中一位擁有聲樂背景的參賽者在唱完後突然落淚,讓同樣學聲樂出身的辛曉琪忍不住給她一個安慰的擁抱。辛曉琪表示:「看到妳,就像看見從前的自己。」她回憶當初自己跨界唱流行歌時,除了要忍受同學與老師的壓力、覺得她背叛了古典音樂,也擔心自己所學的東西都不見,其中的辛苦與孤獨旁人很難了解。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之「我是接班人」將於28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於年代MUCH台38頻道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