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Dream Girls拆團「這人有問題」 宋米秦認2年前無奈!

記者盧薇淩/專訪

宋米秦、李毓芬及郭雪芙2011年組成女團Dream Girls出道,2015年底爆出宋米秦遭排擠、郭雪芙和李毓芬爭主位,三人產生心結,事件越演越烈,最後宣告解散。拆團至今只2年多,但三人已變化不少,宋米秦挺孕肚、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,另一邊的郭雪芙則因「他沒有來擋」再翻黑,回首單飛的2年,宋米秦也吐露心情。

▲▼宋米秦、dreamgirls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臉書)

▲宋米秦從Dream Girls單飛後已2年多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臉書)

當年Dream Girls鬧拆團,三個女人的糾葛受注目,有人說李毓芬和郭雪芙爭團體最紅者,宋米秦則遭排擠,後來演變成李、宋友好,郭則和當時經紀人Elsa親密,宋更發文暗指經紀人「有問題」。當時吵得沸沸揚揚,團體解散後各奔東西,李毓芬、郭雪芙在戲劇上有不錯表現,宋米秦則轉當主持人,訓練口條、說話方式,更多了人妻、人母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宋米秦接受專訪,提到當年團體紛亂狀況,她坦言曾想努力挽回過,「但兩邊也要一起,如果一邊有努力、一邊都沒回覆也比較難,我可以當中間人,如果大家開心、狀況會變好的話,我是ok的,但後面我連中間角色也不行了,只好放棄。」宋米秦更說,當年拆團主要是「人的問題」,「這個人讓我後來像夾在中間,但並不是,這人有問題,工作上也會影響到。」她話沒說白,但「這個人」,似乎暗指當年關鍵人物,即當時的經紀人。

▲▼宋米秦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宋米秦坦言對於拆團,感到有些無奈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提起當年拆團,宋米秦坦言哭過,也頗為無奈,「不知為什麼狀況變這樣,很想找原因,但對方沒講出來,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,知道的話可以道歉或幹嘛,但不知什麼原因,也不知怎麼做才好。」事發至今2年多,雙方沒正式談過,曾覺得無辜嗎?宋米秦說:「無辜我不知道,或許對方覺得是他無辜呀!」

宋米秦坦言因團體解散,心裡受傷程度蠻大,「我來台灣最大樂趣是工作,重心全是工作,心放得越多,受傷越大。」身旁親友鼓勵,要她別情緒化,讓工作變不開心或疲累,「後面(團員)變得各自走,也算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▲▼宋米秦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宋米秦感謝曾有過此團體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回首解散這2年多,結婚又懷孕,宋米秦心中仍有感謝,「感謝我曾有這團體,過的很開心,遇到這些人,一起做出音樂作品,非常感謝。偶爾想到團體表演時也會懷念,但一路過來讓我成熟,畢竟我們第一次出來已經是7年前,現在還是有種『幸好我是團體裡的人』的感覺。」懷念舞台,那三人合體呢?宋米秦想了一下開口:「其實很期待啦,但可能需要些時間。」話裡似乎仍有些無奈。

▲▼宋米秦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宋米秦挺孕肚接受訪問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