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膚色該如何挑選指甲油?黃皮膚選「冷色調」最顯白

過去曾做過秋冬超適合的「棕紅色」顯白指甲油建議,這次要針對「不同膚色」提供選色大全!尤其現在很流行裸色調、帶灰調的指甲油,但偏偏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它,到底怎麼挑才顯白?趕緊往下看!

〈超適合亞洲人的棕紅色顯白指甲油〉

#膚色偏黃:忌黃、橘、正紫色、正白色

▼顯白最推:冷調灰、帶藍色調、帶膚色調、帶綠色調。(圖/翻攝自IG@butterlondon)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需盡量避免帶有黃調、橘調、正紫色、正白色、馬卡龍色等,不僅會讓肌膚髒髒的,還會顯黑~特別建議可以選擇帶有「冷調灰」、「藍色調」、「綠色調」等「冷調」顏色,可以為偏黃膚色達到校正效果,因此像是相當有氣質的豆沙色、裸灰色、tiffany綠、土耳其藍、天空藍等都很適合!

PS.正白色其實會讓黃肌膚顯黑,因為過白反而會顯出肌膚「不夠乾淨」,因此更適合「暖調白」,例如米白色!

〈顯白指甲油推薦〉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▲(左)sundays 紐約經典無毒指甲油 #NO.25 NT$720(中)butter LONDON超強革命十倍疾速系列指甲油 #情迷單鑽Solitaire 11ml NT$680(右)FNUG #哥本哈根的海 NT$690。

【同場加映】非禁忌色不可?讓它們變「配角」

▼解決方法:局部點綴、僅擦其中2~3根。(圖/翻攝自IG@butterlondonnailbar、IG@opi)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但如果你超愛上面提到的禁忌色,黃色、正紫色、橘色等,也並不是完全無解!建議可以讓這些色彩變成「配角」,例如,10根手指中僅2~3根手指是用這些色,抑或是做成光療美甲,用這些顏色畫小圖案做點綴就OK喔!

#健康膚色:忌帶灰色調、帶膚色調

▼顯白最推:「正色系」、「螢光調」、「有亮片的」。(圖/翻攝自IG@opi)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如果你是健康膚色的人,追求的不是「顯白」,而是要看起來「不髒」!因此請盡量避免「帶灰調」、「帶膚色調」等有濁色感的色系!因此特別建議可以選擇與膚色「色差對比高」的指甲油顏色,像是正色系、帶有亮片的、螢光調等,亮橘色、辣椒紅、桃粉色這樣的色選都相當適合!

〈編輯推薦〉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▲(左)mistermorden 2012 NAUGHTY MARIETTA NT$230(中)OPI如膠似漆2.0系列 #短篇愛情故事ISLB86 15ml NT$680(右)FABY 胡蘿蔔把戲指甲油 NT$460。

#白裡透紅:全部都可!連粉嫩馬卡龍色系都能駕馭!

▼白皮膚可駕馭任何顏色。(圖/翻攝自IG@opi)

▲指甲油顏色。(圖/美人誌)

最後最後,如果你屬於「白裡透紅」一族,先恭喜你啦!因為沒有你不能擦的指甲油顏色,所有顏色在手指上都能襯出肌膚的白皙,且不會有看起來「髒髒」的感覺呢!更過分的是,連超可愛的「乳白色調」跑比較多的馬卡龍色系都能夠輕鬆駕馭~

文/Beauty美人誌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顯白」指甲油就是它!秋季必收「奶油土」大盤點!(Beauty美人圈)

顯白系「土色指甲油」推薦!編輯被美到哭了三天三夜(Beauty美人圈)

乾燥玫瑰平價指彩推薦,Innisfree、Etude House、The Face Shop韓妞顯白的心頭好~(Beauty美人圈)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