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莉教女生用「3不1要」瘦身法 漸進式養出無贅肉辣曲線

▲時尚部落客莫莉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▲台灣時尚部落客莫莉,受到許多國際品牌喜愛,她超嚴格的個性,從瘦身這件事也能看出一二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台灣時尚部落客莫莉近期許多受到國際品牌喜愛,她打敗全亞洲部落客,成為THE BODY SHOP全球形象代表,還持續受到LV、DIOR、卡地亞等精品的喜愛。會有如此高度,與她「超嚴格」個性有關,連維持身材的手段都很魔鬼。

▲時尚部落客莫莉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▲莫莉身材超好,完全沒有贅肉,隨時隨地都能大膽穿著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莫莉透露想瘦最重要的就是「維持運動」習慣,對她來說:「運動是習慣,是生活的一部份。」她的健身菜單包括:重訓、有氧、核心訓練,一週最少四次,最多五次,絕對「不放過自己」。她建議女生若想在夏天時瘦下來,能用「3不1要」漸進式瘦身法來完成。

▲時尚部落客莫莉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▲莫莉教女生3不1要漸進式瘦身原則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漸進式瘦身法重點:3不1要,不喝飲料、不吃宵夜、不吃重鹹、要保持運動

莫莉解釋沒辦法忌口的人,從不要喝飲料開始,只喝水或是無糖飲料,再來就是絕對不吃宵夜,且不吃重鹹。她說吃重鹹很容易水腫,「也容易感覺沒精神」,身體會很沈重有負擔。

最重要的手段就是一定要運動,莫莉說這部分也不用太魔鬼,比如騎腳踏車、跑步都算,一周只要有動個兩次就算達標。慢慢進行後,會有看到效果的那天。

▲時尚部落客莫莉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▲莫莉透露自己的三大時尚關鍵字是「無畏無懼、大膽、鮮明」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受到時尚品牌喜愛,茉莉透露自己的三個時尚關鍵字是:無畏無懼、大膽、鮮明,她說目前很喜歡鮮明色彩,對時尚的想法也沒有任何框架,能展現自己的風格與態度,說的好玩有趣,貼近生活是最重要的事。

▲時尚部落客莫莉。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▲莫莉說:「性感應該是一種健康的感覺,當你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時,自然的呈現那面是很重要的。」(圖/翻攝莫莉粉絲專頁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近期偏愛穿性感風格,對於性感的定義,她認為:「性感應該是一種健康的感覺,當你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時,自然的呈現那面是很重要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