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重羽戴罪立功 贏球放鬆好入睡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統一獅,陳重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陳重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7日交手富邦悍將,第8局統一牛棚連失6分被逆轉,所幸第8局統一要回4分,其中陳重羽敲出二壘打,成為勝負關鍵,賽後陳重羽表示,當下抱持著戴罪立功的心情。

本場陳重羽3打數擊出1支安打,選到1次四壞球,唯一安打就是第8局敲出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統一1分險勝,獲選單場MVP,

陳重羽表示,上去蠻想要表現,連續2天都是第8局被逆轉,自己佔蠻大責任,第8局上半打完蠻失落,不過看到學長一分一分追,輪到自己打擊特別想要表現,抱著戴罪立功的心情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重羽表示,這2天被逆轉,其實一直有在討論,球賽結果論比較多,有些小地方要學習,或許有被對方抓到,但只要是被安打自己都有責任,投手狀況沒有不好,本身在節奏控制與引導方面做得不太好,還要做修正,他笑說今天還好贏球,心情輕鬆一點,不然今天晚上就難入睡了。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陳重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