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艾迪頓、鄭錡鴻仍獲信賴 史耐德:關鍵在王溢正

▲▼中職,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。艾迪頓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迪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27日在桃園球場面對Lamigo桃猿,前7局就以0比7落後,直到8局才開始追分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這場艾迪頓繳出優異表現,勝負關鍵還是在桃猿投手王溢正投得太好了,讓兄弟打者完全沒轍。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王溢正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迪頓此戰前6局僅被敲3分,不過第7局遇到危機,只抓到1個出局數,但接下來被連續上壘,也迫使兄弟換投,接替投球的吳蔚驊、鄭錡鴻接連投出保送,被敲安打,讓桃猿單局拿下4分,其中3分計在艾迪頓頭上。

史耐德認為,艾迪頓除了後來比較疲憊外,本場比賽都相當好,所以關鍵不是第7局被大量得分,而是王溢正投得太好了:「他前7局都沒被敲出安打,真的很厲害。」

兄弟中繼投手鄭錡鴻本場投0.2局,送出2次保送,被敲1支安打,目前累計8.2局投球,送出7次保送,是全聯盟保送第2多的牛棚投手,只比投了12局的富邦林煜清少了1次保送,對於鄭錡鴻表現,史耐德認為,他仍然是值得信賴的投手,但今天控球確實出現問題。

▲▼中職,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。鄭錡鴻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鄭錡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