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聯盟9千轟苦主 江辰晏看開:紀錄留名了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-中信統一VS統一-江辰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江辰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7日交手富邦悍將,統一先發左投江辰晏前7局封鎖富邦打線,但第8局被陳凱倫掃出左外野陽春砲失分,這支全壘打也正好是中職史上第9千支全壘打,賽後江辰晏倒是不在意,反而認為這樣也是在紀錄上留名。

此役江辰晏先發7局,用了91球,僅被擊出3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只有第8局被陳凱倫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失掉1分自責分。

由於統一牛棚放火,江辰晏無緣勝投,他覺得沒關係,最後球隊贏球,第8局是失投球跑到中間被敲出全壘打,雖然被擊出中職第9千轟,江辰晏倒是很看得開,笑說很棒啊,這樣子紀錄留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辰晏表示,第7局投完原先投手教練有問他是不是續投,他想說最近球隊牛棚用得比較多,能丟幾局是擠局,多分攤幾局,休息11天再先發,他認為對每一隊投球都差不多,就是盡力丟,準備時間比較夠,調配體能比較充裕,能投到7局算是稍微突破自己。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江辰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