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克魯斯演鋼鐵人?「加入漫威宇宙」本尊回應了!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53歲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是漫威迷心中無可取代的超級英雄「鋼鐵人」,網路上一直謠傳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曾跟他競爭過這個角色,卻一直未獲證實。近期阿湯哥向《ComicBook》表示,其實自己從沒接洽過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,「我根本無法想像小勞勃道尼以外的人演鋼鐵人!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湯姆克魯斯回應搶演「鋼鐵人」傳聞。(圖/翻攝自《Screen Rant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姆克魯斯回應搶演「鋼鐵人」傳聞。(圖/翻攝自《Screen Rant》)

網路上頻傳當初小勞勃道尼跟湯姆克魯斯共同競爭過「鋼鐵人」一角,阿湯哥向《ComicBook》打破傳言,「我根本沒接觸過,而且我超愛小勞勃道尼,我無法想像這個角色是別人演的,我覺得由他來詮釋十分完美。」

事實上小勞勃道尼2008年開始以「鋼鐵人」的角色演了漫威8部電影,包括在《無敵浩克》當中的客串,10年來已完成所有片約,不僅賺進大把票房,更是創造漫威宇宙功不可沒的元老級開國功臣。

至於55歲的阿湯哥演遍各種角色,就是沒演過超級英雄,也有許多影迷好奇他會不會加入超級英雄的世界?對此他透露:「我看電影,不排斥任何東西,我可能會去想『這是什麼故事?』、『這能提起我的興趣嗎?』、『觀眾會想看我演出嗎?』、『我能學到些什麼?』、『我能貢獻什麼?』這些才會是我考量的原因。」

▲小勞勃道尼想跟兒子一起穿「鋼鐵人裝」。(圖/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、達志影像)

▲▼小勞勃道尼「鋼鐵人」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達志影像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10年來「鋼鐵人=小勞勃道尼」的印象深植人心,但在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確定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約滿卸任後,也傳出小勞勃道尼會跟著下車,對此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導演羅素兄弟也表示:「沒人能取代小勞勃道尼,但他不可能永遠扮演這個角色。」無論是「鋼鐵人」退役或是會有新任鋼鐵人都在影迷間掀起熱議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