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選秀首見兄弟檔首輪獲選 最強跑鋒落腳紐約

▲鋼人安全衛特洛(右)、線衛薛澤爾(左)Terrell Edmunds。(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鋼人安全衛特洛(右)、線衛薛澤爾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NFL 於27日早晨進行首輪選秀,32個順位菜鳥依序出爐,這也是史上第一次,有兄弟檔同時在第一輪被選中。第16順位比爾選中弟弟愛德蒙斯(Tremaine Edmunds),鋼人則用第28順位選中同樣就讀維吉尼亞理工的哥哥特洛(Terrell Edmunds)。今年最強巴克利(Saquon Barkley)則在第二順位,被紐約巨人挑中。

▲紐約巨人跑鋒巴克利Saquon Barkley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紐約巨人跑鋒巴克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公佈第28順位前,上個球季脊椎受傷,到現在還不良於行的鋼人線衛薛澤爾(Ryan Shazier)受邀上台公佈選秀。選中安全衛特洛,造就史上首次「首輪兄弟」。看著薛澤爾從得坐輪椅到能蹣跚行走,甚至有球迷當場感動落淚。有趣的是,兩兄弟的爸爸老愛德蒙斯(Ferrell Edmunds),曾是兩次獲選NFL明星賽的近端鋒,形成NFL家族。

今年「萬年爛隊」布朗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,選擇海斯曼獎四分衛梅菲爾德(Baker Mayfield),榜眼為跑鋒巴克利,探花同樣是四分衛,紐約噴射機選擇南加大的唐諾德(Sam Darnold)。先前將四分衛泰勒(Tyrod Taylor)的比爾,選擇懷俄明四分衛艾倫(Josh Allen)。

▲2018 NFL選秀狀元梅菲爾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8 NFL選秀狀元梅菲爾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屆另一受到矚目的UCLA四分衛羅森(Josh Rosen),第10順位被四分衛帕默(Carson Palmer)季末宣布退休的紅雀挑走。這也是1966年美式足球聯盟合併以來,首次在前10順位有4名四分衛獲選。不過羅森對於在第10順位才被挑中非常不太爽,事後他放話說:「在未來10年,我會讓其他隊伍知道他們犯了大錯。」

▲羅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FL選秀美式足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