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欣賞紐維拉投球能力 兄弟暫無意換一軍洋投

兄弟洋將紐維拉(圖/兄弟提供)

▲紐維拉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第4號洋投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27日在二軍先發,是他來台後首度上場比賽,如果表現好有可能會頂替一軍洋投,不過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目前一軍投手表現還算不錯,言下之意就是還沒有換洋投的打算。

27日紐維拉先發面對桃猿二軍,主投4局,被敲5安打,有1保送、1三振,掉4分,無關勝敗,來台首場比賽表現不算優異。不過史耐德說:「會找他來當預備的第4號先發,就是因為欣賞他的能力,也絕對相信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談到有沒有換洋投打算,史耐德回應:「現在我們隊上的洋投雖然從數據上看來不太突出,但其實內容都很好,好幾場都算是優質的比賽,如果打擊、守備幫忙,相信他們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目前兄弟3名洋投艾迪頓、賽格威、萊福力,3人雖然吃了90局,但只幫兄弟拿下2勝,艾迪頓防禦率3.54、萊福力防禦率4.25、賽格威防禦率6.27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紐維拉洋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