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選秀後段班爭氣 黃敬瑋看林知譽開轟:不可思議

▲林知譽與黃敬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林知譽與黃敬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桃猿黃敬瑋和林知譽都是本季首度升一軍首打席就開轟的桃猿打者,黃敬瑋看到林知譽開轟也直呼,「不可思議。」

黃敬瑋與林知譽有差不多的際遇,黃敬瑋在大學時期因同期隊友實力堅強,上場機會並不多,林知譽大學時則是經歷迷失自己,在投手與野手間轉換的歷程,兩人都經歷過在板凳上漫長等待機會日子。不過黃敬瑋和林知譽都沒有低頭,依然珍惜在國訓的出賽機會,退伍後銜接職棒之路。林知譽2016年選秀第8輪被挑中,黃敬瑋也是桃猿第8輪新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敬瑋說,「春訓一開始比較難熬,都不知道一軍的日子是怎樣,二軍還有多人,從來都沒想過會上一軍,能有(首打席開轟)這樣的表現有運氣也有緣分。」

若再加上去年的林立,桃猿陣中就有3位打者都是一軍首打席全壘打,加上統一獅江亮緯也是黃敬瑋民和國中的學弟,讓他直呼很有緣。黃敬瑋觀察林知譽春訓狀況調整得很好,26日打擊練習時感覺也不錯,有點預感他可能會跟自己一樣首打席開轟,但真正轟出去時仍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在黃敬瑋和林知譽冒出頭前,朱育賢是桃猿選秀後段爭氣在一軍表現的例子,朱育賢比林知譽早一年進職棒,是2015年季中選秀第7輪被挑中,隔年就在一軍留下打擊率0.352的成績。林知譽開轟後,朱育賢是最激動地跑去抱他的隊友,林知譽說,「因為我們都是後段選秀被挑中的,他應該很明白我的心情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Lamigo桃猿黃敬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