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15年!錦戶亮親口宣布:關8要來台灣 全場記者嚇壞

2018年04月27日 19:44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傑尼斯關8成員錦戶亮27日為電影《羊之木》宣傳訪台,他作風親切,一開口就撂出多句中文,逗得媒體哈哈大笑。令人更震驚的是,記者會尾聲,他話鋒一轉,突然自己宣布:「9月22日關815週年紀念,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。」這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第一場海外演唱會,令全場震驚。

▲錦戶亮突然宣布9月要來台灣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錦戶亮突然宣布9月要來台灣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錦戶亮隔了11年訪台,他穿著一身帥氣西裝出席記者會,親切地用中文「大家好,我是錦戶亮謝謝大家前來。」他害羞一笑問「大家有聽得懂嗎」,當主持人問他「要不要再多秀點中文」,他大笑「蛤還有,那我加油!」接著再講中文:「在台灣上映我感到非常開心,我自己也喜歡,如果大家也喜歡我會很開心。」

▲錦戶亮親自宣布關8即將在9月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錦戶亮親自宣布關8即將在9月來台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令全場震驚的是,錦戶亮在記者會尾聲,他神秘表示有禮物要送給台灣媒體,話鋒一轉,他緩緩表示:「今年9月22是關8十五週年紀念日,這次雖然只有我來,但當天我們會全團來到台灣演辦演唱會。雖然不是11天後,但很快就來跟大家見面。這次是關8第一次在海外開演唱會,不管對我還是團員,都很有意義。」突然把話題從電影轉到演唱會,令全場記者嚇壞。電影《羊之木》27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