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露美腿...3歲萌兒碎碎唸:我想要妳Cover起來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侯佩岑的小兒子罹患「ABO新生兒溶血症」,她27日出席活動,說小兒子目前狀況有愈來愈好,只是血紅素偏低,仍要定期觀察。大兒子伊恩才3歲,還頗善解人意,能夠理解媽媽專注力得在弟弟身上,還會安慰插著鼻胃管的曾外婆:「不要擔心,很快就好了。」讓她很窩心。

▲▼侯佩岑穿短裙被兒子管教。(圖/Tiffany&Co.)

▲▼侯佩岑自爆大兒子管超寬,只要太裸露就會碎念一番。(圖/Tiffany&Co.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侯佩岑穿短裙被兒子管教。(圖/Tiffany&Co.)

侯佩岑笑說,伊恩現在很懂事,甚至還會管教她的穿著,只要她穿短裙,伊恩就會板起臉說:「要Cover起來。」甚至還會主動拿出長褲給她穿,或是要求她穿長靴蓋起來。不只下半身,上半身也管得很嚴,侯佩岑偏好穿露肩款式上衣,伊恩也抗議說:「我想要妳Cover起來。」她苦笑回:「可是這樣比較好看啊。」笑說處女座真的管很寬。

今年是結婚7週年,她沒什麼特別的想法,笑說等老公安排,她倒是比較希望可以安排跟伊恩一起旅行,心裡虧欠覺得好久沒有跟伊恩密切的獨處。因為伊恩喜愛恐龍,她笑稱自己這陣子都在研究恐龍知識,簡直可稱為恐龍專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