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哥捲Q尾巴被當「香腸」一口咬下 躲到角落耍自閉

▲巴哥犬尾巴被當香腸咬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markus.and.kyle」)

▲巴哥犬尾巴被當香腸咬,生氣到角落耍自閉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@markus.and.kyle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2隻巴哥犬兄弟平時感情超好,親親、抱抱的情節每天都在上演,但是這次,竟然玩到要吵架啦!弟弟看到哥哥屁股對著牠,突然上前「咬住」哥哥的尾巴,痛得哥哥直掙扎「這是尾巴!不是香腸!」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戶@markus.and.kyle分享Markus和Kyle的日常趣事,活潑好動的兄弟倆根本就是一對活寶,吸引許多愛狗粉絲關注。在這則影片中,弟弟Kyle疑似「太餓」,看到哥哥Markus的尾巴後,竟然當作「香腸」緊咬不放,痛得哥哥不斷掙扎並轉頭阻止,沒想到下一秒畫風一變,兩兄弟突然親起來,超甜蜜畫面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根本就是假咬尾真啵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巴哥犬尾巴被當香腸咬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markus.and.kyle」)

▲兩兄弟平時感情甚好。

雖然一度用親親化解了尷尬,但弟弟的肚子餓還是無解,看到哥哥轉過頭,牠再度咬住的尾巴了,這次哥哥無奈地走到角落「耍自閉」,脾氣超好的牠被網友讚爆,同時也很心疼牠,也許是因為不想吵架,所以選擇不和弟弟計較。

影片被發布至網路上後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紛紛轉發回應「哥哥好無奈」、「主人也覺得不知所措XD」、「牠們其實是為了親親吧!」、「感覺好痛XD」、「哥不發威你當我是病狗?」

▲巴哥犬尾巴被當香腸咬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markus.and.kyle」)

▲兩兄弟不僅感情好,連睡姿都一模一樣。

 

Маркус И Каил(@markus.and.kyl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巴哥犬咬尾巴香腸@markus.and.ky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