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、李雲玉正式離婚! 小三管罄賠錢換撤告

2018年04月27日 17:14

▲正宮李雲玉正式離婚「偷吃男」倪安東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歌手倪安東去年爆出與管罄激吻被老婆李玉雲抓包,雙方打離婚官司,傳出和解金達30萬元。李雲玉27日赴北檢向記者透露,「已經和管罄和解也辦好離婚手續,和解金並不重要。」

▲▼倪安東、李雲玉正式離婚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倪安東、李雲玉正式離婚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,下同

倪安東2014年公開隱婚生子,之後卻爆出與管罄的婚外情,又承認曾經劈腿多名女星、主播等「女神級」人物,嫖妓疑雲也甚囂塵上,形象跌落谷底,遭到結婚8年的老婆李玉雲針對配偶權受損提告。

▲▼倪安東、李雲玉正式離婚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李玉雲表示向管罄求償的「賠償金不重要」。

首次14日開庭時,倪安東已經透過聲明書承認與管罄有多次性行為,並向妻子誠心道歉,被原諒與撤告;至於管罄依舊否認是小三,並且堅稱與倪只有「牽手」,因此仍遭求償100萬元。經法官居中調解,把金額降到20至60萬元,但27日二次開庭時,雙方依舊對金額未達成共識。

李雲玉27日赴北檢時卻透露,已經和管罄和解也辦好離婚手續,至於和解金並「不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