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寫100張情書給老公卻被塵封 簡嫚書大喊:氣死我了

▲簡嫚書秀萬寶龍鋼筆(圖/品牌提供)

▲產後2個月的簡嫚書,透露離理想體重只剩2公斤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氣質女星簡嫚書4月27日出席Montblanc(萬寶龍)全新書寫工具活動,自認愛寫字的她,說曾經因要去離家許久去工作,怕老公太思念,手寫100封情書,沒想到老公只看到10多張,剩下的就塵封、長滿灰塵,讓她直呼:「氣死我了!」

▲簡嫚書秀萬寶龍鋼筆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▲簡嫚書常在臉書放全家福照片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簡嫚書回憶剛交往時,因老公生日後,兩人就會長時間分開,簡嫚書買了100張信紙、逼自己一天手寫一張情書。「如果(老公)很想我的時候,就可以一張一張看」。只不過老公抱持「很想念的時候再看」的想法,那有讀完全部嗎?她說:「到現在只看了10幾張,就忘記、塵封起來了。」

▲簡嫚書秀萬寶龍鋼筆(圖/品牌提供)

▲簡嫚書說自己還沒去過新天鵝堡,但有去過迪士尼。她想等女兒5歲再去,笑說現在「實在沒體力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簡嫚書分享曾收過手寫情書,若字寫得好看,她坦承「會想要多認識一下」。那老公的字跡如合?簡嫚書無奈地說:「老公是左撇子,我就不勉強他了,雖然說我相信很多左撇子也可以寫出漂亮的字,但他(老公)可能沒有用心在這塊上面。」

萬寶龍的藝術贊助系列已經邁入第27年,2018年為了紀念有「天鵝國王」之稱的巴伐利亞國王—路德維希二世(Ludwig II),他提供資金贊助德國著名歌劇作家華格納(Richard Wagner),也在德國南部修建新天鵝堡,就是迪士尼最具標誌性的城堡靈感創作來源。

▲簡嫚書秀萬寶龍鋼筆(圖/品牌提供)

▲藝術贊助系列每年都會推出限量4810只、888只的限量鋼筆,今年更增加限量40及5只的限量款式設計。圖為限量4810款,售價90,3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「天鵝國王」路德維希二世鋼筆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限量888只款式,售價287,300元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限量4810只的筆蓋上有象徵白色羽毛的扭索紋飾,筆尖鐫刻新天鵝堡圖案、筆蓋環鐫刻「WWV 75」,象徵華格納的歌劇作品。限量888只的則在筆身用花鳥鏤空圖案,重現新天鵝堡的奢華壁畫裝飾。筆蓋頂端還用珍珠母貝製成萬寶龍招牌的六角白星。

▲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「天鵝國王」路德維希二世鋼筆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限量40只款式,能看得到羽毛!售價1,816,800元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限量40只的款式,將真實羽毛鑲嵌進筆身,並用藍寶石水晶玻璃覆蓋,筆尖鐫刻飛行器,是路德維希二世渴望飛入城堡的設計。限量5只款式用香檳金打造,並搭配密鑲鑽石、羽毛鑲嵌,象徵著國王的尊貴榮耀。

▲簡嫚書秀萬寶龍鋼筆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限量5只款,奢華耀眼,售價未定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