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便當要50元!「7菜+1魚」他抱怨PO照 網熱議:這要台幣下架

▲一個便當竟然要50元,網友炮轟太誇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個便當竟然要50元,網友PO圖公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物價越來越高,民眾的薪水不漲,生活都過得苦不堪言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,這樣的午餐竟然還要花他50元,氣得趕緊PO照上網公審,要網友知道現在的自助餐都隨便亂喊價。

網友貼出50元午餐的照片,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裡頭有菠菜、玉米炒蛋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茄子、青椒等菜色,另外還有魚排和滷蘿蔔塊,看起來菜色種類相當多元,不過網友仍相當不滿,直呼「這樣要50塊!自助餐結帳每次聽到價錢都心驚驚,每次都隨便老闆娘再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那塊魚是假的嗎」、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、「這樣很便宜吧」、「那魚肚就不便宜了」、「這樣50你是心驚幾點的」、「你在生氣闆娘賣太便宜,下次買不到是不是」、「便宜到靠北還在靠腰,我隨便買都要80欸」、「這麼豐富才50元是在生氣什麼」、「四菜一飯就45-50了」、「炫耀是不是」、「這樣吃我這裡要100多元啊!超級便宜到爆了」等。

還有網友們表示:「可以跟我說是哪間自助餐嗎」、「在哪裡?我也要去」、「太划算了在哪我也要去」、「50元,8道菜,很便宜了」、「這在哪?一堆人想買買不到好嗎」、「要用台幣下架」、「這樣還嫌貴那你可以自己買來煮看看」、「我現金跟他輸贏」、「我們這邊有魚至少90起跳」、「自己煮好了,50看你煮的來嗎」、「肚子餓了啦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