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小仙女東施、馬份重聚!主演科幻驚悚劇《Origin》

2018年04月27日 18:30

《哈利波特》「小仙女東施」、「馬份」重聚。(圖/翻攝自《哈利波特》官網)

▲小仙女東施和馬份。(圖/《哈利波特》官網)

文/DramaQueen電視迷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演員「小仙女東施」娜塔莉提娜(Natalia Tena)、「馬份」湯姆費頓(Tom Felton)將共同主演YouTube預訂成季的科幻驚悚美劇《Origin》。

《Origin》由《特洛伊木馬:傾城》(Troy: Fall Of A City)編劇米卡沃特金斯(Mika Watkins)主創、編劇,描述一群陌生人發現自己被困在遙遠星球的太空船上。被遺棄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須一同努力,但他們很快地便意識到其中一員的身分並非如他所自稱的一樣。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電影編導保羅·W·S·安德森(Paul W.S. Anderson)執導前2集。

該劇已獲YouTube預訂第1季共10集,由《王冠》(The Crown)製作公司Left Bank Pictures、《困獸之地》(Zoo)製作公司Midnight Radio、CiTVC以及索尼影業電視公司共同製作。

其餘演員包括日澳混血男模三辻茜(Sen Mitsuji)、《困獸之地》諾拉艾妮詹德(Nora Arnezeder)、《霍爾比市》(Holby City)佛瑞薛詹姆斯(Fraser James)以及《好時光,壞時光》(Gute Zeiten, schlechte Zeiten)菲利普克里斯多福(Philipp Christopher)。

《Origin》第1季近期於南非拍攝中,將於今年在YouTube Red上線。(deadline)

《星際大爭霸》凱蒂薩克沃夫再上太空!主演Netflix預訂成季科幻影集《Another Life》

《疑犯追蹤》莎拉夏希進入虛擬實境!NBC科幻驚悚美劇《冥思》預告上線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