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反悔不娶了!她「墮胎公審」 T妹打臉:妳才是渣女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網路女模T妹(Tiffany Chen)2月坦言未婚懷孕,寶寶目前已滿6個多月,對於孩子爸爸的身分,卻始終低調不願多談:「你可以說是父不詳。」近日看到有女孩遇上渣男去墮胎,她表示完全不同情,並以自身為例:「我孩子的生父,拿了我3百萬!我連吭都沒有吭一聲!最後還不是一個人把寶寶生下來!」

▲▼男友反悔不娶了!她「墮胎公審」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▲T妹獨自孕育肚中胎兒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26日在臉書透露,看到有女生自稱男友說有了小孩就會結婚,怎料真有Baby後,男方反悔了,逼得女孩只能去墮胎。對此,T妹表示女方如果非男方不嫁,「應該是要100%確認彼此已結婚,怎麼別人不要…就去拿掉寶寶?!」由此可見,男方不尊重愛情,女方也不重視生命,「這種女的不也是渣女!彼此半斤八兩,我完全不同情!根本同一類型,還好意思公審男生討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妹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▲T妹對於時事議題常發表個人見解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另外,T妹以本身的例子表示,未婚懷孕後,不但堅強地獨自孕育胎兒,寶寶的親爸爸甚至向她索取了3百萬,她一句抱怨也沒有,「再苦、再累 我也必須對小生命負責,因為寶寶是無辜的!」如果因為男方不認就拿掉小孩,那麼這個女人也不值得同情,「多少單親媽媽就算經濟能力不好,還是勇敢扶養小孩!如果是這樣,我會給予同情!」

▲▼男友反悔不娶了!她「墮胎公審」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▲T妹認為寶寶是無辜的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提醒女性網友,如果沒有經濟能力、或是沒有男人會死的話,事前請做好安全措施,「有人說單親小孩好可憐…沒有爸爸,可憐屁!什麼時代…已經有心跳有生命,被殺死的才可憐!」

T妹臉書全文:

我看到有女生爆料男生是渣男,之前說有了小孩會結婚,結果反悔⋯ 女生只能去墮胎。
女方如果非要男方娶,應該是「100%確認彼此已結婚」,怎麼別人不要⋯ 就去拿掉寶寶?!男方對愛情不夠看重,女方對生命不夠看重!這種女的不也是渣女!彼此半斤八兩,我完全不同情!根本同一類型,還好意思公審男生討拍。
我孩子的生父,拿了我三百萬!我連吭都沒有吭一聲!最後還不是一個人把寶寶生下來!再苦、再累 我也必須對小生命負責,因為寶寶是無辜的!
那種爸爸不認就拿掉小孩的女人!「不值得同情」,如果沒有經濟能力,還是沒有男人會死的!請安全措施做好⋯
多少單親媽媽,就算經濟能力不好⋯ 還是勇敢扶養小孩!如果是這樣 我會給予同情!還有人說 單親小孩好可憐⋯ 沒有爸爸,可憐屁!什麼時代⋯
已經有心跳有生命,被殺死的才可憐!

▲▼男友反悔不娶了!她「墮胎公審」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