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力女超人》男主角復活? 導演公開續集時空背景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神力女超人》讓女主角蓋兒加朵(Gal Gadot)翻紅,續集積極籌備中,繼克莉絲汀薇格(Kristen Wiig)、佩德羅帕斯卡(Pedro Pascal)等演員加盟後,現在更確定在首集領便當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也會回歸,該怎麼讓該角色「死而復生」,外界也相當期待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。(圖/《神力女超人》劇照)

▲克里斯潘恩飾演神力女超人的愛人。(圖/《神力女超人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派蒂珍金斯(Patty Jenkins)近來在電影博覽會CinemaCon上透露,「神力女超人是個樂觀又積極的角色,續集將設定在1980年代,她必須處理這世界的種種誘惑,並面臨相當大的困境。」也因此角色的心境和首集、《正義聯盟》、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有所不同。此消息證實先前多家媒體的猜測,但是詳細的劇情尚未公開,不知道和冷戰是否有關係。

克莉絲汀薇格(Kristen Wiig)、佩德羅帕斯卡(Pedro Pascal)。(圖/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劇照、達志影像)

▲克莉絲汀薇格和佩德羅帕斯卡加入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。(圖/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劇照、達志影像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多家外媒指出,飾演「史蒂夫」的克里斯潘恩也會回歸,該角色在首集最後犧牲性命,讓神力女超人在《正義聯盟》時也不時回想起這位逝去的舊愛,究竟他會用某種方式復活,抑或讓該演員出演別的角色,目前尚不得而知。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將在2019年11月1日於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