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博物館國王節週末登場!大遊行、二手市集還有旋轉木馬

▲奇美博物館國王節。(圖/奇美博物館提供)

▲奇美博物館國王節週末登場。(圖/奇美博物館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4月27日是荷蘭人一年當中最熱鬧、玩最瘋的國王節,所有當地人換上鮮豔的「橘色」衣物、戴上橘色旗幟,隨處可見歡遊行、二手市集、街頭表演等歡慶活動,人們在大街上狂歡喜迎春夏到來。為了讓台灣人不出國也能感受荷蘭風情,充滿歐風情調的奇美博物館,將在28、29日舉辦荷蘭國王節市集,現場有主題市集、夢幻旋轉木馬、DJ音樂派對還有大遊行氣氛滿點。

奇美博物館展出年度大展《凝視日常: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》,當代寫實巨擘哈勒曼特就是荷蘭人,427荷蘭國王節當天,全國以為國王慶生之名行狂歡之實,荷蘭王室家族姓氏為Oranje(Orange)即橘之意,因此橘色也成了荷蘭的皇室代表色。

▲奇美博物館國王節。(圖/奇美博物館提供)

▲4月27日為荷蘭國王狂歡節。

為了讓觀展者能對荷蘭藝術家的生長背景與視野有更深的認識,特別選在28、29日舉辦荷蘭國王節市集,此外,以荷蘭皇家代表色橘色為主軸,奇美博物館也於27至29日推出「橘色特展日」,民眾只要穿戴橘色服飾或配件,特展票價只要100元。

荷蘭國王節市集將會有近70個特色攤位,包括荷蘭美食,像是荷蘭煎餅、小鬆餅、傳統蘋果派、荷蘭肉丸等;二手復古小物,呼應畫家哈勒曼特惜物精神讓民眾可以盡情挖寶,現場還有熱鬧的遊行隊伍,以荷蘭人物扮妝,推出超橘的國王節大遊行,由荷蘭國王率領皇室成員以及穿著傳統服飾的荷蘭婦女,小朋友也能搭乘夢幻的旋轉木馬,感受置身歐洲遊樂園般的歡樂氛圍。

《荷蘭國王節市集》
日期:2018/4/28(六)、4/29(日)
時間:12:00~18:00
地點:奇美博物館繆思廣場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