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迷當面慘跌!Sana滿臉擔心 對話內容曝光讓粉絲哭了

2018年04月27日 14:10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擁有不同魅力,出眾外貌加上惹人疼的可愛個性,每每推出新歌都會衝上熱門,出道3年便晉升為大勢。近來,有一則她們在簽名會上的影片引起討論,一名粉絲輪到給Sana簽名的時候卻意外跌倒,嚇到她立刻伸手,還轉身向工作人員說了一段話,這段口型被粉絲比對出來,內容讓粉絲直呼「太暖了」。

▲▼歌迷當場慘跌!Sana滿臉擔心、皺眉 內容被曝光暖哭粉絲(圖/翻攝自Mera Youtube)

▲▼歌迷在Sana面前慘跌,她皺著眉滿臉擔心,對話內容暖哭粉絲。(圖/翻攝自Mera Youtube

▲▼歌迷在Sana面前慘跌,她皺著眉滿臉擔心,對話內容暖哭粉絲。(圖/翻攝自Mera Youtube)

TWICE於2017年11月26日在Starfield Goyang舉辦簽名會,Sana面對歌迷的要求,全都親切答應,露出可愛溫暖的笑容,直視著每一位上前互動的人,舉止間充滿真誠。不過,場上出現小插曲,一名粉絲換座位時不小心跌倒,Sana緊張到秒伸出手扶對方,她還被讀出其他粉絲口型,不斷詢問該名粉絲「沒事嗎」,還轉向工作人員表示:「這椅子看起來很危險!」她的擔心神情全寫在臉上,令歌迷暖哭。

▲Sana個性貼心受到很多粉絲喜歡。(圖/翻攝自TWICE Instagram)

▲Sana個性貼心受到很多粉絲喜歡。(圖/翻攝自TWICE Instagram)

事實上,Sana過去在表演舞台上也常常做出暖舉,當看見成員Momo的腰帶落在地上,擔心其他人踩到,她立刻蹲下幫忙撿起障礙物,各種圈粉絲十足的舉動才被歌迷拍下,貼心個性受到許多人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