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動3手術…眼皮浮腫2倍大! 阿沁嫩妻「術後照」嚇傻粉絲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模特兒花花(李汶靜)與大14歲歌手阿沁(黃漢青)結婚3年多,陸續迎來2個寶貝女兒花苞、朵朵,常和粉絲分享育兒點滴,近日在社群網站寫下:「地方的媽媽又忙碌到三更半夜才躺下了…。」整個人腰痠背痛到不行,同時PO出自拍照,眼皮浮腫的畫面意外嚇到不少粉絲,這才連忙解釋是去動了雙眼皮等3項手術。

▲▼阿沁嫩妻產後3月身材不科學!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▲▼花花先天條件本來就很好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沁老婆花花產後速瘦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花花頂著蓬鬆及肩短髮,身穿簡單白T恤,靠在牆上自拍,和以前一樣的水靈大眼、高挺鼻樑、櫻桃翹唇,儘管已經是2寶的媽,外貌仍然維持得很好,只不過眼皮比過去腫脹了2倍,嚇得粉絲直呼:「也太腫了吧!」似乎有去悄悄動手術。

▲▼阿沁嫩妻臉動3手術照嚇傻粉絲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▲花花弄雙眼皮剛拆完線,眼皮仍然相當浮腫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對此,花花先在留言區解釋,為了要調整大小眼問題,最近確實有去弄雙眼皮,由於1個多禮拜前才動手術,剛拆完線的眼皮難免出現浮腫,等到完全消腫後,會再和粉絲分享心得,引來不少網友反應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她的心得了,「覺得消腫後一定很美」、「很成功誒 一個禮拜而已雖腫但很自然!」

▲▼阿沁嫩妻臉動3手術照嚇傻粉絲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▲花花透露共做了提眼肌、雙眼皮、開眼頭等3種手術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事隔幾天,花花26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透露,這次一共做了提眼肌、雙眼皮、開眼頭3項手術,向來都受大小眼困擾的她,諮詢了不少醫生後,原因都指向她的眼肌無力,所以很容易看起來很疲勞,如果要改善問題,必須同時提眼肌和弄雙眼皮,「想說竟然一定要手術,就順便一起開眼頭。」事隔10天已經幾乎看不到手術痕跡,「覺得挺厲害的呀!」

▲▼阿沁嫩妻臉動3手術照嚇傻粉絲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▲▼花花的大小眼問題,在醫生診斷下是因為眼肌無力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▲▼阿沁嫩妻臉動3手術照嚇傻粉絲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花花IG限時動態全文:

我做了提眼肌+雙眼皮+開眼頭,一直以來都有大小眼的困擾,去諮詢很多家醫生都說是因為我眼肌無力(容易看起來很累),必須提眼肌+雙眼皮,想說竟然一定要手術,就順便一起開眼頭,才過10天就幾乎看不出手術痕跡了,覺得挺厲害的呀!期待完全消腫的時候,到時候會詳細分享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