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湖口私娼寮拍照「被砍到骨折」 17歲皮條客被逮

▲▼一名現役軍人路過湖口私娼寮,拿手機拍攝,遭人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義務役男在私娼寮拍攝被數10名男子圍毆到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現役義務役士兵行經湖口榮光路私娼寮,因為感到好奇拿起手機拍照,竟然被10幾名圍事男子持刀狂毆,造成右手骨折、左手手肘有10公分刀傷。警方26日晚間封街掃蕩,陸續將一名17歲皮條客在內共3人帶回,訊後依傷害等罪嫌將人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該名軍人本月5日趁著清明連假與好友到新竹遊玩,經過知名的榮光路私娼寮,決定走進巷內「參觀」,期間還拿起手機想要記錄下來,遭人搶下手機強行刪除照片,雖然表明過不知道不能攝影,還是遭數10名手持刀棍的圍事男子瘋狂追打,所幸被同行友人拉上車才逃過一劫,經醫院治療後,已返回部隊。

▲▼一名現役軍人路過湖口私娼寮,拿手機拍攝,遭人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榮光路私娼寮過去爭議不斷,成為警方重點列管對象。

警方循線追查到3名嫌犯,26日深夜調大批警力前往榮光路、勝利路段設置路檢等勤務,直到27日凌晨才將26歲許姓、18歲的王姓男子以及17歲林姓少年等3人陸續帶回偵訊。

警方指出,3名嫌犯供稱,因為在被害人手機發現小姐的照片感到不滿,因此才會出手打人,期間僅有林姓少年坦承用條打毆打,其他人則都辯稱是徒手打人,訊後將3人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