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關西新景點!淡路島「白色Hello Kitty巨蛋」開幕

▲▼Hello Kitty Smile餐廳。(圖/翻攝自HELLO KITTY SMILE臉書專頁)

▲淡路島Hello Kitty Smile餐廳。(圖/翻攝自HELLO KITTY SMILE臉書專頁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Hello Kitty迷注意了,日本關西地區又有朝聖新地標!距離神戶約50分鐘車程的淡路島上,現在在海岸出現一座醒目的巨大白色Hello Kitty頭造型餐廳「Hello Kitty Smile」,從海岸邊看過去,宛如一座Hello Kitty造型巨蛋,從即日起正式開幕,成為淡路島打卡新景點。

「Hello Kitty Smile」餐廳以Kitty夢舞台概念設計,餐廳外觀是以11公尺高的Hello Kitty造型頭作為主視覺,再用長達120米的圓筒狀建築延伸,由於餐廳就位在淡路島海岸邊,因此遠遠望去,Kitty的臉特別醒目。

▲▼Hello Kitty Smile餐廳。(圖/翻攝自tsite)

▲Hello Kitty Smile餐廳。(圖/翻攝自tsite

在遠看有如一座Hello Kitty造型巨蛋的Kitty臉部區域內,這裡打造成Hello Kitty的夢舞台「Hello Kitty Smile電影院」,牆面上利用蘋果、茶杯等與凱蒂貓相關的元素妝點,且每5分鐘就有3D立體光雕投影與聲光表演外,在設施內一處更打造廣達3公尺的萬花筒鏡面,利用光影折射效果呈現Kitty和她的好朋友們,未來在這邊也會陸續設計一連串Kitty貓相關表演節目。

在餐飲方面,由於淡路島擁有大量新鮮的有機食材,餐廳也運用在地食材製作出結合中式與日式的料理與茶點,這裡共提供750個座位,同時在指定地點提供接駁車,讓旅客更方便從大阪、神戶前往。

Hello Kitty Smile
地址:兵庫県淡路市野島蟇浦985-1
官網:https://awaji-resort.com/hellokittysmile/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