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誰上班偷懶?店員蹲低理貨...物流箱流出「厭世柴頭」萌炸!

▲誰上班偷懶?店員彎腰理貨...包裹區流出「厭世柴頭」萌炸!(圖/網友陳韋廷‎授權提供)

▲表情也太厭世了吧。(圖/網友陳韋廷‎授權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上班累得跟條狗一樣!網友陳韋廷‎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超商店員工作時的照片,並在註解寫著「那個誰別偷懶...」,只見3名店員各自在櫃台忙進忙出,但是仔細看,物流箱卻「流出」一個厭世柴頭,逗趣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當場笑噴。

網友陳韋廷貼出照片並寫著,「那個誰別偷懶...阿柴:收銀機給我做低一點(厭世)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,店員分別在櫃台結帳和處理事務,卻有名員工正在偷懶!這隻柴犬像是在思考狗生意義似的,整隻躺在箱子上放空,而且只露出一顆狗頭彷彿在說著,「好不想上班啊~」眼神死的模樣有夠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當下是在使用ibon列印文件,準備請店員開電腦時,發現阿柴爬上去(箱子)喬好位置後躺下來,表情有夠厭世」讓陳韋廷笑說,那眼神不拍下來實在受不了!據了解,這隻柴柴可能店員或是老闆飼養的,個性乖巧聽話,「牠不會亂大小便,客人在吃東西只會用厭世的眼神討食而已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覆,「牠點貨點到累了」、「柴柴表示累了需要休息一下」、「你們家的柴姓員工很邱喔 上班時間同事都在忙牠竟然敢躺著」、「躺在那的柴是誰家小件貨?」,也有其他人笑說第一時間看錯重點,「剛第一眼我以為是說蹲著那一個」、「我原本以為再說店員,想說蹲下撿個東西也要被放上來,直到我看到柴柴的那顆頭...」、「我剛剛還找不到,原來在角落XD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上班偷懶店員包裹柴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