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3》導演:薩諾斯在這部片是主角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上映第一天刷新漫威在台開片紀錄,劇情描述英雄們要阻止薩諾斯獲得6顆無限寶石,對此,導演羅素兄弟(Anthony and Joe Russo)早在先前也透露,這位大反派出現的時間很長,打破過去對壞人的刻板印象。而從目前的評價來看,本片在塑造反派這部分相當成功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《復仇者聯盟3》薩諾斯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薩諾斯在本片占有大篇幅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薩諾斯出身自泰坦星,因為該星球人口過多,資源相對較少,他便主張要屠殺一半的人口,沒想到被族人視為狂人而被驅逐,最後泰坦星滅亡,他決定要抱持如此信念,「拯救」宇宙各個星球,只要獲得全部的無限寶石,他便能輕鬆完成這個任務。

羅素兄弟解釋,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會以薩諾斯的角度說故事,「他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好事,生物太多,資源太少,這樣做才能帶來平衡,人們最後也會看到這些都是必要的。」對於薩諾斯出場畫面不少,安東尼羅素進一步解釋:「我覺得我們打破電影格局的時間點,是在想把薩諾斯變成主要角色時,我們知道這是個全新的視野、角度來講故事,他是唯一一位能聚集MCU分散在各角落的人,他們彼此沒有關係,直到薩諾斯和寶石出現。」

《復仇者聯盟3》薩諾斯。(圖/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)

▲喬許布洛林。(圖/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)

飾演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也在《死侍2》演出「機堡」,連續出現在今年2部鉅片,對於飾演漫威最大反派,有可能殺死許多超級英雄,而被影迷憎恨,他反倒看得很開,「大家本來就不會都和你站在同一陣線,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好的一次拍片經驗。」就算很多人因此痛恨這角色,他也覺得很值得,更直誇羅素兄弟的執導功力讓本片可看性更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